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


別墅
  “嗚嗚嗚~~怎麽會這樣子啊!明明是出來玩的。”藍盈像個無助的小孩依偎在夏炫的懷裏抽泣。
  “還沒有找到嗎?”上官墨問向夏炫。“沒有找到。”夏炫無奈的回到。“該死!”上官墨一拳砸在了桌上,顯得十分懊惱。
  “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夏可夢弱弱的說道。“你認為現在說對不起還有用嗎?要是紫瑩有什麽三長兩短我絕對和你沒完。”藍盈激動的吼道。“好了,別吵了。”上官墨受不了了,“現在的主要事情是找到紫瑩,你們竟然還有心思在這吵!”頓時周圍安靜下來。
  “那我們現在分頭去找,夏炫你留在別墅繼續查找紫瑩的位置。我和可夢還有可沫去紫瑩墜崖的的地方找。至於藍盈應該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麽。”上官墨將目光轉向藍盈,藍盈微微點了點頭。
  就這樣別墅中就剩下了夏炫一個人,其他人都去辦自己應該辦的事情了
  ————————————————————————————————
  床上的冰依(紫瑩)漸漸開始轉醒,睜開了眼。“啊……”突然感覺到一陣頭痛的紫瑩忍不住叫了出來。
  “冰依,你終於醒了呀!”皇甫冰羽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松松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性感,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那一張開心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裏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鉆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紫萱:對不起各位親親們,紫萱忘了跟大家介紹了,他是紫瑩的哥哥,也是藍盈的哥哥。對了,跟他哥哥在一起就不叫紫瑩了喲!呵呵O(∩_∩)O~)興奮地喊道。“誒!這是哪啊?”冰依那雙眼睛眨動起來!以蝴蝶撲翅的優美,以蜻蜓點水的輕盈,以每秒二十次的速度向冰羽眨動飛舞起來!冰依疑惑的看了看四周。“哦!這是我在外面的別墅。”
  “哥,我怎麽了?”冰依拍了拍腦子但什麽都想不起來。
  “你還說!你可嚇死我了,你知道嗎?你都昏迷了三天三夜了,你老哥我為了照顧你,黑眼圈都住進來了。你看!我都快成國寶級的了,我呀極度失眠,我算是和國寶幹上了!!1”“哈!?我昏迷?怎麽昏迷的?”冰依疑惑的問到。
  正伸著懶腰的皇甫冰羽頓時全身顫了一下,僵硬地轉過身問:“冰依啊,難道你都不記得了嗎?你墜崖了呀!我可是請了世界上的頂級名醫——‘風’才把你救回來的。”“什麽!我怎麽不記得了。”冰依又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可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小依,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你老哥我經不起這驚嚇!”冰依斜了他一眼道:“拜托!你覺得我像在開玩笑嗎?”“好像不像。”皇甫冰羽這時終於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了,心想:這丫頭不會……不行,要打電話讓老頭子來看看,“小依!你先休息一會兒吧。哥一會就回來。”“恩。”冰依答應道。
  5分鐘後
  冰羽把“風”死拽進了別墅。風老頭一進門就甩開了冰羽的手:“你個不知好歹的小鬼,我這把骨頭都被快被你拉散了!”“對不起~\(≧▽≦)/~啦啦啦~,風老頭。但請你務必去看一下我妹妹,她好像忘了一些事。”冰羽一臉焦急地說道。“知道啦!你怎麽比我這老頭還啰嗦啊!”“你快點啊!”風老頭嘴巴一撅,眉毛倏地皺了起來,眼神中透露著明顯的不耐煩,左手不客氣的插著腰,右手指冰羽的臉,盯著獵物般沒好氣地說:“誒呀!知道了。你這小鬼不要再啰嗦了!!!我知道啦~”風老頭不耐煩的揮了揮手推門進了冰依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