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四)


“我也許會喜歡上……”上官墨話還沒說完,廣播中就響起了到達碼頭的指示。紫瑩不自覺的松了口氣,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麽。
  -----------------------------------------  
海灘
  “哇!這裏好好看啊!”藍盈已到達目的地就開心的叫道。“你喜歡就好。”夏炫寵溺的說道,藍盈的臉霎時紅了起來:“討厭!”她嬌滴滴的說道。
  “我們先去別墅把行李放好。”上官墨說道。“恩。”就這樣一行人走向了別墅的方向。
  ------------------------------------------  
別墅中
  “一共只有3間房間,你們怎麽分?”
  “我和紫瑩!”藍盈搶說道。
  “那我們按老規矩。我和墨,可夢和可沫。你們弄整理好了就下來用餐吧!”夏炫安排到,說完自己拎著行李走向自己的房間。
  “那我們也去準備一下吧!”藍盈興奮地說道,紫瑩點了點頭,也走向了房間。
  半小時後
  “啊!終於收拾好了累死我了!”藍盈喊道。“我們下去吧!他們應該也好了。”“好啊!好啊!終於可以吃午飯了!”藍盈樂的像個小孩子似的,紫瑩則是一臉的無奈。(紫萱: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樓下
  “紫瑩,你們下來啦!”“嗯!”這時,只聽藍盈叫道:“紫瑩你快來看啊!這些菜快趕上你的廚藝了也!”“哦。”“是誰做的呀!”夏可沫好奇地問道。“我。”夏炫說道。“哇!炫,原來你會做菜啊!我以後就有口福了!”藍盈開心的說道。“呵呵!大家快來吃飯吧。”夏炫說道。
  “吃的好飽啊!”藍盈喊道,一桌人很是無語的看著她。紫瑩說:“你當然飽啦!一桌子菜幾乎都是你吃的也!我們都沒碰到幾口。”“啊!是嗎?呵呵……我怎麽不曉得咧?”全桌人一副“我服了你”的樣子看著藍盈。“誒!你們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嘛!人家會害羞的啦!”藍盈裝出一副嬌滴滴的樣子。這時全桌人心裏想著同一句話:幸虧剛才沒吃什麽東西!
  “那個下午有什麽好玩的嗎?”藍盈問道。“有,去海灘。”“真的嗎?”藍盈兩眼發光看著夏炫。“恩!”“(^o^)/歐耶!”藍盈兩道細長的柳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她愛笑,一笑起來,腮邊就露出一對甜甜的酒窩,那清脆、婉轉的笑聲,就像是美妙的歌聲。有時藍盈合著小嘴一點不笑,那嘴紅紅的,就好像一顆美麗的櫻桃;有時藍盈抿緊嘴,她那薄薄的嘴唇變成了一條線,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有時撅起嘴,她的嘴原先就有些上翹,現在足足可以掛上一個油瓶;有時藍盈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一個大香蕉。。。。。。
-------------------------------------------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沈重。 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我曾經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
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堅信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可是仍然沈溺於絕望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