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七)



 一串細細的腳步聲,那麽碎,腳步聲越來越近,紫瑩開始警覺了起來。慢慢的腳步聲的主人從樹蔭慢慢的顯現了出來,紫瑩看看了看那個人,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啊!
  這時夏可夢說道:“呵呵!難道被墨丟到這來了?”“我沒這麽笨!倒是你不會和夏可沫走散了吧?”紫瑩瞥了她一眼。“哼!要你管!”夏可夢狠狠地說道,心想:也不知道可沫人去哪了?一轉眼就不見了。“那好我不管,你走你的路吧。”紫瑩說完起身就想離開,可是夏可夢卻開口了:“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官墨!?”紫瑩皺了皺眉:“從何說起?”“哼!別和我裝不知道,現在二少裏已經有一少是你的姐妹的戀人了,我都懷疑你們個個都是狐貍精出世的,專來勾引他們的!”“夏可夢,請你不要把話說怎麽難聽。”夏可夢聽了這些話非常驚訝!驚訝1:冷紫瑩竟然說了那麽多的話!驚訝2:是聽了紫瑩的話......但夏可夢馬上從驚訝中活過來!夏可夢雖然看出了紫瑩已有微微的怒意了,但還是不識趣的說道:“我看你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上官墨了吧!”“他們不是目標是人!如果你愛他就學會默默的愛他、關心他,用行動去證明,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試問真愛怎麽會那麽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那麽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朝陽,暖暖的溫馨; 愛是月光,靜靜的沈思; 愛是流水,潺潺的輕唱; 愛是清風,淡淡的低吟; 愛是山泉,甜甜的底蘊; 愛是春雨,柔柔的呵護; 愛是晨霧,漫漫的包容; 愛是冬雪,純純的擁抱; 愛是鮮花,艷艷的奔放; 愛是老酒,濃濃的情意; 愛是大海,深深的守侯; 其實愛呵---- 是星辰,閃爍著永恒的華光; 是白雲,飄舞著永恒的清潔; 是銀河,流淌著永恒的色彩; 愛就是幸福,掛在永恒的笑顏, 愛就是歡樂,刻在永恒的心間...... 戀人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厭了就換。戀不戀愛不是人所能控制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上官墨,那就不應該把他當成目標或者東西!再說了感情之事是不能強迫的,既然上官墨不喜歡你,那你就不能強迫他喜歡誰誰,就算你把完全上官墨屬於你了,但是他的心也不在你那裏!不要因為愛情而濫殺無辜!如果你認為他們是目標的話,那你並不愛上官墨,只是想把他占為己有。”夏可夢聽了這些話非常驚訝!驚訝1:冷紫瑩竟然說了那麽多的話!驚訝2:是聽了紫瑩的話......但夏可夢馬上從驚訝中活過來“你……”夏可夢被紫瑩一時堵得說不出話來,氣節的她在憤怒之下推了紫瑩一下。紫瑩一個重心不穩向後摔去,只見後面就有一個深山坑,夏可夢和紫瑩同時楞住了。情急之下紫瑩抓住地面,死死的不肯放開。夏可夢慌了,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裏七上八下,心理如激蕩的湖水一樣不平靜。夏可夢手腳鉆心的冷,剛吃過的東西似乎已經消化掉了,在心臟有節奏的跳動下,隨著腸道慢慢下滑。心跳加快,手無足措,腦裏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將要去幹什麽…心裏仿佛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聽的顫抖。腦子一片空白想拉又不想拉的矛盾心理在胸口堵著她的胸口。。(紫萱:如坐針氈,芒刺在背。)
  正在這時上官墨回來了,當他看到紫瑩就要掉下深坑,而就站在一步之外的夏可夢無動於衷之時。頓時失望,焦急,憤怒同時漫上了心頭,他急忙走上前去,一把推開了夏可夢。伸出手去拉紫瑩,終於費了一番力氣後,紫瑩被拉了上來。上官墨喘了會粗氣後,把頭轉向了夏可夢憤怒的說道:“可夢!你怎麽會變成這樣?我對你太...失...望...了!!!”“我…我…那個不是這樣的,墨你要相信我,我是想去拉她的,但是……”“你別說了,就是因為我太相信你了,你才會變得現在這樣!”“不要啊,墨哥哥。”夏可夢拉住上官墨的手不放,一旁的紫瑩看到這個場景心中神起一股酸酸的感覺,忽的她楞住了,心想:這算是吃醋嗎?不對,我怎麽可能吃夏可夢的醋。難道就像夏可夢說的我……紫瑩搖了搖頭不敢再想下去。而上官墨看似要狠下心給夏可夢一個教訓,竟甩開了夏可夢的手,獨自走了開去。頓時夏可夢傻了,然後開始大笑,一步步向後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