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九)

一个月后……
高一(A)班中景象和往常一样一片混乱:睡觉的睡觉,听歌的听歌,玩手机的玩手机,而咱们可怜的老师呢还是被华丽丽的无视了,任凭他再将他在讲台上说什么话题,台下更本就木有人鸟他。(紫萱:为老师默哀3分钟......)但有一个人和往日显得有些不同,那个人就是紫莹,回想着昨天的谈话的她心中有些纠结夏可梦是不是要回来了。
回想:
“喂,是紫莹木?”夏可梦的声音从手机上传来。
“恩。”紫莹答了一声。夏可梦继续说道:“亲爱的紫莹,明天要随时做好迎接我的准备哦!”然后某人无良的把电话给挂了,更本就不给紫莹问话的机会。(回想完毕)
“诶!真是烦啊!”紫莹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但貌似被上官墨听到了,将目光射到了紫莹的身上。紫莹全身打了个冷颤,脸色变得极为不自然,目光不断地游移来游移去,最后无奈的她只好使出了最搓的一个方法——装睡。
“咚咚。”教室门就在这时被敲响了起来。全班的目光顿时射向了门口的人(当然不包括咱们的男女猪脚啦!嘿嘿……)
“老师好,我是今天的转学生。”门口的“男生”俏皮地笑着,于是乎班中顿时一片血流成河。(夸张,夸张……)紫莹听了这声音后也抬起了头来,看到那个男生的时候,脑子里马上蹦出了夏可梦说过的话,联系起来后脸上顿时一片汗颜,心中想道:原来是这个意思啊!-_-||(紫萱:在这里跟各位说一下,所谓那个转学生其实不是男生,而是......你们明白的!我就不说了!”
“那你进来自我介绍一下吧。”老班让出了一个位置。
“大家好!我是皇绫烜,以后请多多指教。”然后再露出了招牌一笑,惹的女生们一阵惊呼。皇绫烜介绍完毕后,老班插话道:“请问绫烜同学要坐在哪里?”皇绫烜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紫莹的身上。紫莹全身恶寒,呆呆的看着恶魔般的皇绫烜向她走了过来。果然不出她所料,皇绫烜一到她身旁就抱住了她,还说道:“紫莹啊,你有木有想我啊?”
“给我停止,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紫莹无奈的开口道,心想:不就出去了一个月吗,性格转换也太快了点吧!难道这丫头在那受什么刺激了???
“哇!紫莹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的说。”夏可梦开始装萌,紫莹一听这话开始了今天的第二次汗颜。“你给我快点选个位子坐好!”紫莹怒了。“呜呜呜,紫莹你欺负人!”夏可梦硬是从眼睛里挤出了两滴眼泪。但是下一秒她立刻变脸向坐在紫莹前面的女生发射攻击:“你能让一下吗?”那女生愣了一下,然后二话不说收拾好所有东西立马搬家。“谢谢!呵呵O(∩_∩)O~”夏可梦继续笑。那女生就这样很悲催的晕倒了,夏可梦见此情景很无良的向老班说了一句:“拜托,打一下120。”然后若无其事的做到了那女生的位子上。
全班看着这部免费的戏,一片鸦雀无声,他们心中都想着一句话:这个男生不好惹。 
“老师,你不上课了吗?”夏可梦好心地提醒道。老班好像一下子反应不过来问了一句:“什么?”于是乎全班厥倒。而罪魁祸首现在早已和周公约会去了。。。。。。(紫萱:诶!丧尽天良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