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四)


“什麽時候的事,我怎麽不知道?”
“就昨天開始的啊。我和他交往你幹嘛這麽在意,難道你喜歡我?”紫瑩調侃道。
“你開什麽玩笑!”藍盈叫道。“好啦,要上課了。”紫瑩像個沒事人一樣走向了教室,可是她沒註意到現在上官墨的臉已經可比包公了,連上官墨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麽他要這麽生氣。
——————————————————————————
高二(A)班
上課鈴一響老班就走了進來,只是今天的面色有些不一樣(←滿面春光)“同學們,三天以後也就是下個星期一我們將去‘雲零島’進行學生素質培養,所以這個周末希望大家好好準備。”(紫萱:他們去軍訓你高興個什麽勁啊!老班:那我就可以放假了呀!紫萱:汗,暴汗,瀑布汗……)
“那個島上好像聽說是三大家族的專屬島嶼,我們真能去嗎?”童鞋A興奮地問道。
“好像素滴。”童鞋B回答。
“那個島嶼聽說雖然很漂亮,但其實也很危險的也!有各種致命的生物。”童鞋C講道。
“欸!真的嗎?那能不能不去啊!”童鞋B一臉哭喪的問道。
紫瑩坐在位子上聽到這些話頓時變得的灰常灰常的無語,心想:那對活寶爸媽又想搞神馬?
“呼!終於又可以玩了。”藍盈感嘆道。“你那天沒有在玩啊!小姐!”紫瑩非常不客氣的“羞辱”了藍盈一番。
“紫瑩你就不能給人家留點面子嗎?”藍盈用責怪的眼光看著紫瑩。
“好啦!不說就不說,別用那種眼光看著我!”紫瑩說道。
“這還差不多。”
“紫瑩。”夏可夢叫道。“什麽事?”“這次分組的話你和我一對哦!可不能扔下我。”夏可夢撒嬌道,順便還看了上官墨一眼。
紫瑩用鄙視的眼光呢看著上官墨說道:“你是小孩嗎?”
“不是啊!幹嘛問這個。”夏可夢疑惑的看著紫瑩。“如果你不是小孩而且還是男生的話就別用這種語氣說話。”紫瑩將特地男生兩字加重語氣。“人家本來就不是男……啊!我的意思是說為什麽男生不能這樣說話。”夏可夢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連忙改正。
“因為很惡心。”“紫瑩誒,你怎麽能這樣說你自己的男朋友呢?”夏可夢委屈得像個小媳婦一樣。
旁邊幾人看著這兩人一唱一和的,呆了。上官墨不爽了:“你們小夫妻兩個要唱戲回家去唱,這裏不適合給你們膩膩歪歪。”夏可夢一聽這話笑了,心想:看來上官墨是喜歡紫瑩的,再加點調料,就肯定能讓上官墨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了。“呦!您老吃醋了呀!”夏可夢很“給面子”的挑釁道。(紫萱:咱可憐的上官墨就這樣被耍了。)
“我怎麽可能吃醋!我又不喜歡她。”上官墨感覺自己是昧著良心說這句話的。而紫瑩一聽這話胸口頓時也堵得慌,夏可夢看出氣氛不對勁了,低咒了一句:“白癡!”
“皇綾烜,我今天請假,先走了。”紫瑩突然站了起來,然後走出教室。“欸!紫瑩等等我啊!”夏可夢叫道,就這樣兩人一前一後像是在了班級中。
“誒!紫瑩生氣了嗎?幹嘛要走啊?”藍盈不明所以然的問道。
“雖知道呢?”夏炫聳了聳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