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五)


夏可夢見夏可沫轉移話題也不多說什麽,接過酒杯開始細細品嘗杯中的紅酒,在酒吧燈光的照耀下酒杯中的紅顯得無比妖艷。夏可夢贊道:“的確蠻好喝的。”
  漸漸地夏可夢的目光開始漸漸迷離,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夏可夢,無力的向夏可沫質問道:“你在酒裏面是不是加了什麽東西?”
  “哼!只不過是一些安眠藥而已。”夏可沫頓了一下,眼色一淩,“敢背叛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包括自己的親人!”
  “你……夏可沫你好…可怕!”最後夏可夢終究還是癱軟在了沙發上。
  夏可沫瞥了一眼夏可夢,打了通電話說道:“‘Lose Demon’VIP包房裏的人歸你們處理了。”然後甩門而出。可夏可沫不知道夏可夢在她走後在手機上按了兩個鍵,最後才沈沈的睡了過去。
  ——————————————————————————————
  第二天
  華麗的賓館中,有一間房裏的少女呆呆的坐在床上,腦中一片空白。
  夏可夢看著床上的那一灘刺眼的血紅,身體有些微微地顫抖。慢慢抓起床上的被子,緊緊地裹住了自己弱小的身軀,想哭卻哭不出,她悲傷的不是因為自己被玷汙,而是悲傷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會在了自己最信任、最親的妹妹手上。
  這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紫瑩不等回答,就闖了進來。當看到房中的景象時頓時被驚得目瞪口呆。半響才問道:“是她幹的?”夏可夢無力地點了點頭。
  “對不起,要不是應為我,你……”“這不是你的錯,要怪只能怪我把我這個妹妹,看錯了人。”夏可夢打住了紫瑩的話。“誒!”紫瑩無奈的嘆了口氣。
  “,這件事......學校裏應該已經……”夏可夢說不下去了,“恩,你的照片被貼在了公告欄裏。”“呵!我就知道。”
  “這段時間你好好靜養吧,別回學校了。”“恩。我……我想出國。”“也好,我會幫你安排的。你想什麽時候走?”“明天。”“好吧!嘍,這是給你的衣服,我想你的應該不能再穿了。”紫瑩望了望地面的衣服。“謝謝!”
  10分鐘後
  夏可夢梳理一番後換上了紫瑩帶來的衣服,走出了浴室。“我送你回家吧。”夏可夢點了點頭,走出房門,她在這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第二天
飛機場中的人依舊忙忙碌碌的穿梭不停,只是有一大部分人的目光被吸引到了兩的少女的身上,那就是紫瑩和夏可夢。
“英國那我已經安排好了,到了那寒會負責你的安全。”“誰?”
“寒。”“寒?那不是……”夏可夢把狐疑的眼光射向了紫瑩。“這些你就別管了,你只管到那休息就行了。”
“哦……”
“A658通往英國的航班即將在10分鐘後起飛,請乘客盡快登入飛機,謝謝配合!”空中小姐那甜美的聲音很適時從廣播中傳了出來。
“飛機要起飛了,你快點吧。”“恩。”
“哦!對了,你什麽時候回來?”“一個月後。”“那一個月後我來這接你。”“謝謝,我先走了。”
就這樣夏可夢暫時離開了這個令她傷心的國家……
(各位親們希望夏可夢一個月後會變成什麽樣子呢?敬請期待……o(≧v≦)o)
——————————————————————————————————
學校
“紫瑩今天會不會記起我呢?人家看見她那樣好傷心的說……”
“會不會嘛!啊?”
“會不會呀……”藍盈急得團團轉,眼前飄著一層層愁雲,心裏像塞了一團亂麻,嘴裏不停地說:“
會不會呢?”
“應該會!”
“嗯!要相信紫瑩!”藍盈邊走,邊喃喃自語,不停地自言自語著。。。。。。
正在自言自語的藍盈,突然聽到有許多叫聲,有驚訝的;有罵人的;有震撼的等
藍盈的目光望去——有一大坨人在那邊擠來擠去,也不知道在幹什麽。“誒!那邊怎麽這麽多人啊!”藍盈喃喃道。
“額……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記得那邊好像是,公告欄。難道今天有什麽新鮮事嗎?算了!在這裏說有什麽用呢,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藍盈說完就以一百米沖刺的速度,向公告欄沖了過去。
“誒!讓一讓各位。”藍盈用手不停撥開人群奮力的向前沖去。
“呼!終於到了,憋死我了。”藍盈貪婪的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然後向公告欄上的東東去。。。。。。
藍盈向前望去,只是沒想到公告欄圖片上竟是一幅——春·宮·圖!而且主角還是夏可夢!!!。
“啊~~~!”一聲狼嚎頓時響起(正在學生會工作的夏炫頓時把頭擡起,說:“你們聽見誰在叫了嗎?”)“怎……怎麽回……回事啊!!!”藍盈都快變成結巴了。 “天哪!這誰做的?!”藍盈捂住嘴驚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