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七)


英國
飛機場中夏可夢剛下飛機就把所有人的人的目光吸引了過來,夏可夢無奈只好把頭上的鴨舌帽再往下壓一點,嘀咕道:“真想不到原來英國也有花癡、草癡啊!”
“那當然。”“也是,嗯,誒!恩?誰在說話?”夏可夢轉過頭去一看——只見一個帥鍋就正立在自己的背後。
“呼!你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啊!”夏可夢拍了拍自己的心臟,然後繼續說道:“你就是寒?”
“恩。”夏可夢想:不過我不記得紫瑩哦不,是冰依身邊有這這麽帥的人啊!
“走吧。”
“去哪?”
“別墅。”夏可夢的頭上地下一滴汗,嘀咕道:“真是惜字如金。”
………
“上車。”不知不覺中兩人已走到一輛銀灰色跑車旁。“這是你的車?”
“恩。”(紫萱:好吧!我承認,這個人說的話的確太短了。)
夏可夢看了看車子,又看了看寒,猶猶豫豫的坐上了車。一旁的寒笑了笑,心想:難不成她懷疑我是偷的 ?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走上了車。“嗖”的一聲車子就像火箭一樣的噴了出去
———————————————————————————————
“到了。”寒說道。一旁的夏可夢木納的點了點頭,經過剛剛的“歷險”她早已嚇得一身冷汗,手緊緊的抓住車把不放。過了好一會,夏可夢才晃晃悠悠的從車上走了下來,大大的喘了口氣後就——“嘔”的一聲跑到一旁吐了。終於平緩後夏可夢用眼睛瞪著冷,暗暗詛咒到:我過八輩子也不會忘記你!我祝你喝水的時候被嗆死!!!
“你不進來?”寒靠在別處大門旁一臉笑意的看著夏可夢。夏可夢心中那叫個恨那,現在一看到那張妖孽的臉就想把它給撕爛,可惜現實中她不可能這樣子做,所以只好隱忍。(紫炫:可憐的娃!o(︶︿︶)o唉!夏可夢:你信不信我先把你的臉給撕爛了!紫萱:不信!(≧▽≦)/)
“知道了,我一會就進去。”夏可夢咬牙切齒的說道。
晚上
吃好晚飯後,夏可夢剛想上樓休息就看到了寒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疑惑的問到:“你不走嗎?”
“我住這!”“什麽?!”夏可夢不敢置信的看著沙發上的寒。“額……好吧。那你不準進我房間,就算是你家也不行!”寒斜看了皇瑤箐一眼,調侃的說道:“你放心,我對你沒興趣。”
夏可夢臉紅了一下,突然想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地叫道:“你你你,竟然說了9個字!”
“那又怎麽了?”“這是你和我說話以來第一次超過五個字。”“哦。那又怎麽了?”
“呵呵!沒什麽,就是覺得很奇跡。”夏可夢幹笑道,然後急忙跑上了樓梯。
樓上
“呼!終於擺脫那張妖孽的臉了,這一天活得可真不容易!”夏可夢一關門就感嘆道。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會了。”夏可夢說著就向床上撲了上去。“哇!好舒服呀!”於是乎,某人幾乎是閃電般的睡了過去。
(紫萱:我懷疑她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夏可夢:這種事嘛你就不用管啦!
紫萱:原來你還醒著啊!
夏可夢:呼…呼……呼………
紫炫:汗顏ing)
(1小時後)
寒朝樓上的房間看了看,想道:她應該已經睡著了吧!於是拿起了手機快速的撥了一段電話。
“幫主,夏可夢到現在為止一切安全,而且情緒也很穩定……是……恩……我知道了。”掛下電話後,他朝自己的房間走了去,可是他沒註意到夏可夢的房間在他接電話的那一刻起已經開出了一細縫。(紫炫:有木有點恐怖的感覺撒!^_^)
樓上
夏可夢無力地靠在門前,心裏一遍遍的回想剛才那些話,雖然不長,但是還能稍微聽懂些什麽。夏可夢腦子裏冒出很多問號:“幫主?什麽幫主?誰是幫主?紫瑩哦不,算了,以後還是叫冰依叫做紫瑩吧!嗯!紫瑩嗎?不會吧。那個寒到底是誰啊!是黑幫的嗎?”夏可夢越想越糊塗,到最後就幹脆什麽也不想了,她使勁的拍了拍自己的頭,繼續自言自語道:“這種事明天再想吧,現在還是先去喝水吧!”說著自己走出了房門。
第二天
“夏可夢!”冷發怒般的喊道。“啊!怎麽了?”夏可夢茫然地看向了四周,自己的房門旁站著一個臉色可怕無比的人那個人就是——寒。“額……你怎麽了?”夏可夢裝傻似地說到。“廚房怎麽了?!”
“呵呵!我就是昨晚去倒了點水,然後咧不小心喝了好多你裝在礦泉水瓶裏的白酒,再然後咧就發起了酒瘋,再再然後咧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解說:現在的廚房就如剛打完仗後的戰場,一片狼藉。)
寒聽了她的解釋後,臉跨得更厲垮了。(紫萱:如果說他剛才的臉是小雨天氣的話。那現在的臉就是小雨轉暴雨。)
“誒呀!你別生氣嘛,我現在就去整理,整理,呵呵……”夏可夢話還沒說完就溜走了。
10分鐘後當寒再次走進廚房時,看到的場面與剛才的場面完全不同。“還行。”這下寒的臉終於又從暴風雨變成了陰天。“謝謝誇獎。對了,我要問你件事。”“什麽?”
“紫瑩又涉足於黑幫嗎?”
“你從哪聽的?”“這你就別管了。快點回答吧!”“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