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


中午
  下課鈴一響班級中的各位女童鞋立刻哄到了正在睡覺的夏可夢身旁。紫瑩灰常灰常無語的看著那幫會女生,心想:如果哪天這群女生知道這皇綾烜其實是夏可夢的話一定會抓狂的吧!(紫萱:嗯嗯!灰常同意!)
  “唔……睡得好舒服啊!”夏可夢伸了一個懶腰,當她看到周圍的景象時下巴差點脫臼,嘀咕道:“好像開場太高調了。”然後站了起來,拿出自己的笑臉對著那群花癡說道:“大家能否讓我去食堂吃飯呢?”就這樣他的面前頓時出現了一條光明大道,夏可夢滿意地笑了笑。
  坐在她後面的紫瑩見她要走了也站起來,向著她的方向邁開了步伐。上官墨看了這幅場景心裏頓時感覺空空的,恨不得想把紫瑩抓到自己的身邊。上官墨驚了,喃喃道:“我怎麽會有這種想法?”
  “墨,你覺不覺得那男生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夏炫走過來問道。上官墨點了點頭表示同意,說道:“而且好像和紫瑩是熟識。”
  “恩。”夏炫也同意,哪有一個男生見到一個女生就抱上去的?
  “要不要跟蹤看看?”藍盈的邪惡因子開始蠢蠢欲動了,眾人一聽這話頓時把鄙視的目光投向了藍盈。“誒呀!別用這種眼光看著這人家啦,人家會回家害羞的!”藍盈把手捂在臉上裝出了害羞的樣子,惹得上官墨幾人一陣嘔吐。
  “難道你們不想知道他們兩個有什麽內幕嗎?”藍盈緊緊地盯著幾人的臉部,確切地說是眼睛。
  “這……不太好吧?”夏炫說出了大家的顧慮。“誒呀!這有什麽好不好的,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關·心·紫·瑩。”藍盈特地把後面的四個音加重了音調。
  “去就去吧!到時候被發現了就說是藍盈出的餿主意。嘿嘿……”夏炫一臉壞笑的看著倩雪。
  “哇!夏炫你欺負人!嗚嗚嗚~~~~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不要啊,藍盈~小盈~你不要不理啦,我以後不和你瞎搞了啦。”夏炫說到。“嗯嗯,這還差不多,我就姑且原諒你吧!”“嗯嗯,呵呵O(∩_∩)O~!”
  ———————鏡——頭——轉——換———————
  夏可夢慢慢地走在了去食堂的路上,一邊走還一邊哼著歌。突然她聽話了下來,站在原地說道:“紫瑩你就別躲了吧?”話音剛落,夏可夢後面的大樹下就走出了一道人影。
  “你怎麽知道是我的?”紫瑩皺著眉問道,心想:一般人應該不能聽到我的腳步聲才對麽,,難道可夢她……
  “你不去吃飯嗎?”夏可夢好像並不準備回答紫瑩的問題。
  “你先給我答案。”紫瑩堅持到。“誒!這件事我晚上會告訴你的啦,現在這個場合不合適談這個,再說如果被草叢裏的某些人聽到就麻煩了呢!”夏可夢特地將最後一句話加重了音。
  “草叢?”紫瑩向周圍的草叢看去,果然有一處草叢正在窸窸窣窣的抖動著。紫瑩無語了,原來一路上她只顧著跟著夏可夢了,卻沒發現後面也有人跟蹤著她。(紫萱:難道這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紫瑩: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