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三)


“額……我選真心話吧!”夏炫考慮了一下說道。“咳咳…聽好!我的問題是:當你媽和藍盈同時掉入水中時,你先救誰?只能二選一。”
  全場一聽到這個問題都把頭扭向了夏炫,夏炫被逼的左右為難,心想:紫瑩算你真TMD的夠狠!!!“額…這個…那個…我會先救…我媽!”
  “真是一代孝子啊!”藍盈怒氣沖沖的說道,在座人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夏炫完了!
  “藍盈,你先聽我說啊!”夏炫見形勢不對急忙說道“快說!”
  “那個……我選我媽是因為我媽不會遊泳,我想你這個體育全能遊泳應該會吧!呵呵!”夏炫訕笑道。“恩……也是,好吧就相信你一次!”全場石化,紫瑩心想: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那好吧開始下一輪,由誰來呢?……夏炫!(*^__^*) 嘻嘻……就你吧!”“好吧!”於是有一個人成了炮灰。這次夏炫碰到的是——藍盈本人的手。(紫萱:自作孽不可活啊!藍盈:咳咳!你說什麽?紫萱:恩...沒什麽,就是說你們(指的是藍盈和夏炫)好有默契!呵呵...)“哇!為什麽是我啊?!”藍盈一臉哭喪的說道。
  紫瑩心想:還挺默契的嘛!(*^__^*) 嘻嘻……,說道:“嘿嘿!你就認命吧!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誒……大冒險吧!”藍盈說出話後才知道後悔,聽了紫瑩的話後就更後悔了。“嘻嘻……”紫瑩一臉奸計的樣子看著藍盈,別說藍盈了,連夏可夢都有點害怕。“說你認為最肉麻的話給夏炫聽。”全場人聽後頓時下巴脫臼。意外的是藍盈竟然豪爽的答應了下來,說:“在座各位,不是我成心要害你們的,是我被逼無奈啊!”藍盈擺出一副無奈的樣子。“那我說嘍,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3,2,1:我親愛的小炫炫,我今生今世永遠只愛你一個!波!”最後還來了個飛吻。頓時,全體風中淩亂,3秒後除了紫瑩,上官墨和夏炫之外全體都成嘔吐狀。“我說了不能怪我的!”藍盈看著大家的表現很無辜的說道。
——————————————————————
  “那現在進行下一輪,現在還有倆個人沒玩過遊戲。下一個就選……紫瑩!”“我?”紫瑩指了指自己說到。“恩!”
  “那就開始吧!”這次紫瑩很淡然的說道。紫瑩碰到的人是——上...官...墨!(紫萱:這就叫緣分啊。)這次輪到夏炫來說了:“那個,墨我問了哈!”“恩。”“那個……你認為將來的某一天可能會喜歡上在座的哪一位女孩。”上官墨聽了這個問題,進入了思考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