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四)


“嗝~~~~好飽啊!已經好久沒吃過紫瑩燒的菜了。”藍盈心滿意足的說道。
  “真沒想到原來紫瑩的手藝怎麽好!連我都覺得自愧不如了。”上官墨誇獎道。“那就謝謝贊賞了。”紫瑩笑臉相迎,“那我也該走了,我哥還等著我呢!”
  “啊!紫瑩你不住這嗎,人家好想你的說。”藍盈眼巴巴的看著紫瑩。“不要你跟我一起去,反正哥哥也很想念你呢!”“我才不要勒!”藍盈想起小時候皇浦冰羽老是欺負他的事,就害怕!“那好!那明天見啦!”
  “那紫瑩我和你一起吧!”夏可夢說道。“可以啊!”紫瑩答應著走出了別墅,夏可夢也急忙跟了出去。
  “啊咧咧!紫瑩和夏可夢變成朋友了嗎?!”只聽見藍盈在別墅裏吃驚地叫道。走在路上的兩個少女相視一笑。
  ————————————————————————————-
  皇浦冰羽住處
  “我到家了,謝謝你陪我。”“不用啦!”
  “誒!冰伊你回來了啊!”冰羽突然開了門,把頭冒出來說了句話。“恩。”“冰依?”“忘了告訴你了,其實我不叫冷紫瑩,我叫皇浦冰依!”“(⊙o⊙)哦,等等......難道你是那個從來不喜歡照相、從不露面的法國皇室公主!韓國二大美女之一、世界神秘三大家族排名第三的皇浦氏的大小姐皇浦冰依!”“你說對了!“既然你在學校的身份是假的,那藍盈也是咯!”“嗯!藍盈是我親生妹妹!”“(⊙o⊙)哦!”“請問這位是?”站在一旁一言不發的冰羽終於插話了,冰羽把目光射向了夏可夢。“啊!我叫夏可夢。”冰羽一聽這個名字皺了皺眉:“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冰依的哥哥皇浦冰羽。”說著冰羽把手伸了出去,“恩。”夏可夢也伸出手,握住的一剎那夏可夢臉紅了一下急忙松開了手。“那我走了,紫瑩。哦不!冰依!”然後一溜煙的不見了。
  “撲哧!哥,看來你的魅力又提升了哦。”
  “好呀!你個臭丫頭有損你哥!”
  —————————————————————————————
  夜路上夏可夢一個人走著,突然手機鈴聲響了起來:“餵。”
  “到‘Lose Demon’來,我有事和你商量。”夏可夢心中一驚,這麽晚了她找我有什麽事?
  “知道了,我一會就到。”
  —————————————————————————————
  Lose DemonVIP包房中這時坐著兩個絕美的少女。“有什麽事嗎?可沫。”
  夏可沫面帶陰狠的說道:“姐姐!她又回來了,你打算怎麽辦?”“我……可沫,你問我這個幹什麽?”
  “哼!難道你不怕他搶走了你的墨?”夏可沫把目光淩厲的射到了夏可夢的身上。
  “這……可沫,我覺得紫瑩也許更適合墨,如果她們是真心相愛,我會祝福她們。何況墨只是把我當妹妹看罷了,這個我早就明了了。”夏可夢說著說著聲音弱了下去,眼神也變得憂傷起來。
  “什麽!姐姐,你瘋了嗎?”夏可沫不敢置信的看著夏可夢。
  “我確定,而且我和紫瑩已經是朋友了。”“姐姐,你真的考慮好了嗎?你想想紫瑩現在是因為失憶了才把你當朋友的,如果她恢復記憶了,你覺得她還會把你當做朋友嗎?”
  “會!我相信她。”“好吧,你心意已決我也勸不動。”夏可沫微有不甘的說道。
  “可沫,我都放下了,你就別針對她們了好嗎?”夏可夢懇求道。“誒!你呀……算了不談這事了。來!喝點酒吧,很好喝哦!”夏可沫說著把一杯酒遞給了夏可夢。
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麽事的話,請看下一章!嘿嘿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