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九)


夏炫給藍盈包紮好傷口後問道:“怎麽樣,需不需要再休息一會。”藍盈輕輕地搖了一下頭,站了起來,說:“沒事啦!我們走吧。”“好吧。”夏炫無奈於藍盈的堅持,於是繼續向山頂的方向走去。
  ——————————————————————————————————
  山頂
  “啊!好累啊!”藍盈已爬上山頂喊道,然後做看看右看看興奮地說:“炫,我們是第一個也!”“恩。”夏炫微笑的看著藍盈可愛的樣子,藍盈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想轉移他的目光說道:“吶!你看看另外幾隊上來了沒?我要好好的炫耀一下!”
  “誒!怎麽還不見紫瑩他們四個上來啊 !這也太慢了吧!”藍盈提出問題。“是有點反常。紫瑩暫時不說,但是墨他們幾人已經來這好幾次了,地形應該已經熟悉了。”夏炫說道。正在說話間夏可沫走了上來,說:“呀!大家都已經上來了呀!看來我太慢了。”“咦?可夢呢?”夏炫問。“誒!嗯?難道她還沒上來嗎?我和她走散了,我以為她已經上來了呢!”“誒!那我們去找一下他們吧!”夏炫說這就準備走下山。
同一時間他口袋中的電話也響了。“餵,是墨嗎,你們怎麽還沒上來啊?”“什麽!(⊙o⊙)…好,我知道了。我現在就下去。”見夏炫臉色凝重了起來,藍盈問道:“怎麽了?炫。”夏炫為難地看了一眼藍盈,有些猶豫的說:“那個……藍盈你要穩住啊。”“到底怎麽了?”藍盈有些急了,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頓時升起。“額……紫瑩她…墜崖了。”“什麽!!!”眾人同時驚訝的喊了起來。藍盈傷心的說道:“怎…怎麽會這樣,剛…剛剛還好好的呀。”為什麽會這樣?紫瑩這麽善良的女孩這麽會.......藍盈仿佛自己到了沙漠,放眼望去,空無一人,所有的聲音都繞藍盈而去。藍盈目瞪口呆,完全沒有了反應,只覺得四周空蕩蕩,寒風像無情的箭,紮進藍盈的心窩裏。藍盈用手捂著臉,咬緊嘴唇,盡量不使自己哭出來,可還是不時發出兩聲壓抑著的吸泣。一陣沈默之後,一只小手顫抖地舉起來,忽然又放下去,然後又舉起來。過了一會兒,她突然啜泣了一下,全身顫抖並迅速用一只手捂住臉。。。接著,她那不時的啜泣變成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她眼睛緊閉著,用牙咬著自己的小拳頭,想竭力制止抽泣。過了一會兒,她突然啜泣了一下,全身顫抖並迅速用一只手捂住臉。但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始嗚咽(yè),並再一次試圖用手掩蓋她的痛苦。接著,她那不時的啜泣變成了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最後,藍盈毫無形象的大哭起來,痛苦的熱淚在臉頰上滾滾而下。。。。。(紫萱:唉!低欲訴萬種情,石破天驚。天下人落天下魄,獨做寥寥寒星。喋血黃昏空喋血,不見舊日雄風。看今日:空有淩雲誌,棄我而去,何太匆匆?。。。。。。一壺濯酒,尤似孟婆湯,難相忘、不認忘 ,卻已無由面君郎,到如今, 笑逐顏 淚心淌,聲聲低喚無人應,只道昨夜夢一場。。。。。。)藍盈的臉色就像一本書籍的標題頁,預示著他的悲慘內容:當蠻橫的湖水從岸邊退去.留下一片侵淩過的痕跡的時候,那種淒涼的景況,正和她臉上的神情相仿。夏炫心疼的看著她,只有一個人的心中暗暗發笑:哼!你們終於得到報應了!O(∩_∩)O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