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三)


“嘿嘿!還是紫瑩對我好。”藍盈竟像個小孩子破涕而笑,旁邊的夏炫急忙拿出紙巾遞給藍盈。
  “謝謝!哦,對了,紫瑩!你還會燒菜嗎,我想吃你做的菜了,好久沒吃了。。。。。。”藍盈摸了摸肚子說道。
  “好啊,你們等會,我去做。”
  ——————————————————————————
  廚房
  “誒!”紫瑩一進廚房就嘆了口氣。“紫瑩,你還記得對嗎?”夏可夢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紫瑩心中一顫,但還是從容的說道:“記得什麽?”“誒!你別裝了,你對藍盈的態度和剛才截然不同。而且你對陌生人是不可能這麽溫柔的。”夏可夢說出自己的分析。紫瑩心想:這夏可夢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聰明了?“你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麽變了吧?”紫瑩點了點頭。“誒!其實自從那天起我就感到十分的內疚,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不再做總前那個人性的大小姐了。所以……紫瑩,你能原諒我嗎?”
  過了好幾十秒後,紫瑩輕輕地點了點頭:“但你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
  “我一定不會的。那……我們以後能成為朋友嗎?”“可以是可以,但我要問你個問題。”
  “恩!問吧,什麽問題?”
  “你有沒有派人來殺我們?”紫瑩的眼直直的盯著夏可夢看。
  “什麽!派人殺你們!我沒有啊!我就算再任性,也不可能做出這麽出格的事來呀!”
  “你輕點!”紫瑩瞪了一眼夏可夢。“哦!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不相信你,我就不會對你說這些話了。”夏可夢聽了這話頓時楞住了,半響才顫巍巍的問道:“紫瑩…我以前這麽對你,你為什麽還能對我這麽好?”夏可夢的眼眶紅了起來。“因為你只是任性的大小姐。。。。。。”說完開始準備晚飯。
  一旁的夏可夢疑惑的看著淩微,思索著剛才的那句話是什麽意思。
  半小時後
  紫瑩終於做好了最後的一道菜,往後一看夏可夢已經睡著了,眼前嬌小可愛的人兒如同洋娃娃,肌膚如雪,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小嘴微微上揚,好一個絕色的美人。睡著的夏可夢真是太可愛了、太漂亮了,簡直是個大美女!紫瑩淡淡的笑了笑,喊道:“可夢,開飯了。”“恩……哦。我來幫你端菜吧。”說完,迷迷糊糊的拿著一盆菜向飯廳走去。
  ————————————————————————————————————-
  飯廳
  “哇!好香啊!”藍盈開心地喊道。“不知道你們喜歡的口味,所以只隨便做了點。請慢用。”話音剛落,藍盈就開始狼吞虎咽了。(紫萱:小心吃這多,以後變胖妞!藍盈:我願意!要你管!哼!╭(╯^╰)╮紫萱:你以後變胖妞的話,小心到時候夏炫就不要你了!藍盈:他敢!他要是敢,我就讓他生不如死!正在吃飯的夏炫突然打了個噴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