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五)


花園
“紫瑩!你等等我啊,我體力沒你這麽好啊!”夏可夢不停的追著紫瑩跑,可紫瑩好像故意和她唱反調的越走越快。。夏可夢追到最後也懶得追了,幹脆停了下來,一屁股坐在了一旁的草地上,夏可夢上氣不接下氣,兩腿發軟,手冷冰冰的。她深吸一口氣大聲喊道:“前面那個姓冷名紫瑩的給我停下來!”紫瑩聽了這句話差點摔倒,轉過身沒好氣說:“幹嘛?”
“什麽幹嘛啊!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哼,我可是追了你老半天呢,你就不能停下來一會。”
“我不舒服想先回家。”紫瑩開始糊弄夏可夢了。
“是身體上不舒服還是心理上不舒服?”夏可夢看了紫瑩一眼繼續說道:“你要是喜歡上官墨你就去和他說唄,反正我又不會吃醋。”夏可夢一臉放松。(紫萱:你當然不會吃醋啦!)
“我說過我喜歡上官墨嗎?”紫瑩急忙辯解。(
“紫瑩,我看你平時挺聰明的,今天怎麽這麽笨啊!你剛才的行為早就出賣你了!”
“我……”紫瑩被堵得說不出話來了。“你看吧!嘿嘿!要不要我幫幫你啊?”
“怎麽幫?”紫瑩狐疑的看著夏可夢那邪惡的表情。“我啊!不告訴你,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你要配合我知道了嗎?”紫瑩聽完這句話頓時背後發冷,總感覺這個計劃會很坑人。
“那我們現在幹什麽?”紫瑩說到。“我們先去玩會兒吧!總不能現在回去吧,這樣很奇怪耶!”紫瑩點了點頭和夏可夢一起走向學校大門。
“現在是上課時間,學生不能出去。”警衛看到她們倆後開始了批評教育。“又是一個看門狗。”夏可夢不高興的嘀咕道,然後擡起頭用十分可憐的眼神看著警衛說道:“警衛大哥,我和我朋友出去有急事,你就特例通行一下唄!好不好嘛?”
警衛看了看夏可夢和紫瑩兩人說道:“放你們一對小戀人出去談情說愛?不行!”(紫萱:汗啊!連警衛都會說這種話了……)
“啊!不行嗎?那我就只好……”夏可夢臉色一變,腳一擡,然後只見警衛捂住下身,痛的直叫。
夏可夢滿意地笑了笑,走出學校大門。警衛那叫個氣憤啊,大喊道:“你們信不信我報告校長!!!”可是他喊歸喊,最後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夏可夢兩人慢慢遠去,直到消失。
“可夢,那個警衛好可憐。”“哦?是嗎?”
“還有我想說…其實我們可以直接翻墻出學院的,不必這麽麻煩。”紫瑩強忍住笑意說道。
“對哦!我怎麽就沒有想到呢?還虧我浪費了這麽多的表情,誒!”夏可夢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犯了一個多麽低級的錯誤。
中午
“炫,紫瑩和皇綾烜 怎麽出去了就不回來了啊?難不成他們……”藍盈空想到。。夏炫一臉鄙視的看著藍盈,用教訓的口氣說道:“小孩子思想純潔點!”
“切!我才不是小孩子咧!”藍盈不服氣的頂到。
“你不是難道還我是啊?”夏炫反問。
“我可沒說,是你自己承認的哦!”藍盈狡黠的笑了笑。
“你……”“算了不和你吵了我要去找上官墨了。”夏炫說完轉身欲走。“欸!好炫,我和你一起去吧!”藍盈的語氣馬上變成了討好型,夏炫見情況不妙,立刻避開申明到:“我不認識你!”藍盈一聽這話,立即眼淚巴巴地看著夏炫,但好幾分鐘後夏炫認識無動於衷,藍盈無奈了只好說道:“算了,那我不去了,我吃飯去了,哼!”然後吐了吐舌頭走出了教室。
“誒!真是的。”夏炫抱怨了一句後,然後去找上官墨了。
通往食堂的路上,藍盈老是在自言自語,(紫萱:我說你這娃怎麽這麽喜歡自言自語呀!)突然藍盈停下了腳步,“沒什麽呀。應該是我多心了吧!”藍盈喃喃自語的說著又往四周看了看,然後繼續行走,可就在這時後面又出現了一些輕微的動靜,藍盈不得不再次停下腳步,轉過身,走到一旁的草叢中,果然如藍盈所想,草叢中的確有人。當那幾個黑衣人發現藍盈看到他們時,已經逃不了了,於是他們縱身一躍跳到了藍盈的身後,並且做出了開打的架勢。但藍盈看起來一點也不著急,反而慢悠悠的問道:“你們是誰?”
“……”不回答。“是誰派你們來的?”
“……”還是不回答。“靠!來了幾個啞巴。”藍盈咒罵道。
“請小姐和我們走一趟,我家主人在等你們。”一個男子發話了。
“我為什麽要和你走?”藍盈好笑地問道。“更何況,我是不和陌生人走的說。”藍盈用娃娃音說道。
“請小姐你和我們走一趟。”男子好像沒有聽到藍盈說話似的。
“對不起,你們不說明目的我是不會和你走的。”藍盈轉身正欲離去時,那男子說道:“那還請原諒,恕有得罪。”話音剛落藍盈的後背就被人打了一擊,藍盈沒想到那男子會出招,更本毫無防備,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黑衣男的嘴角邊溝出一點笑意,命令道:“走。”身後幾人聽到命令後立即將藍盈扛在了肩上,然後走向路旁的轎車,將藍盈放進去後,車子呼嘯而去,帶起地上的灰塵。灰塵散去後,車子早已無影無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