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


船上
  藍盈一上船就東摸摸,西看看就像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姑娘,哦不,應該說藍盈就像是劉姥姥到了大觀園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左瞄瞄,右盼盼的,看什麽都覺得新鮮,這樣才對嘛!看的一旁的夏炫一臉無奈,心想:難道這丫頭這麽大了還沒看見過遊輪嗎?
  “呵!淩藍盈你長這麽大該不會連遊輪都沒見過吧!”夏可夢嘲諷的說道。“誰說我沒見過,我當然見過啦!”
  “那你幹嘛這麽好奇呀?”夏可夢追問道。“哦!我就是想看看這船上有木有什麽……不對啊,我和你說這麽多幹什麽?”藍盈此番話一出,讓眾人頓時感到哭笑不得。夏炫更是無語。心中再次想到:藍盈怎麽會這麽遲鈍啊!(紫萱:你才發現啊!)
  “阿嚏!”突然藍盈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夏炫見狀急忙把衣服披到了藍盈的身上,關心地說:“如果冷的話就到船艙裏去吧!”“好……阿嚏!”這時藍盈的鼻子又很不爭氣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
  船艙中
  “裏面怎麽這麽暖和啊!開暖氣了嗎?”藍盈疑惑的問到。“恩。因為預計到外面會很冷,所以裏面提前開了暖氣。”“哦~~那我們先坐下來吧!”藍盈說道,大家一致同意。
  “來玩點遊戲打發時間吧!”藍盈提議道。“好呀!玩什麽?”夏炫問。“恩……就玩真心話大冒險吧!”全體滴汗⊙﹏⊙b。“呵呵……你不覺得很老土嗎?”夏炫無奈的說道。“是有點,所以我決定改變一下遊戲規則!但是大規則改變後大家一定都要來玩這個遊戲。”藍盈兩眼放光的說道,這讓大家有種不好的預感。
  “規則是這樣的:用黑布蒙住眼睛一個人的眼睛,其他五個人把手伸出。蒙住眼睛的人先碰到誰的手,那個被碰到手的人就要過一個關卡,如果過不了關卡的話,嘿嘿……蒙眼睛的人就要代替回答問題的人接受懲罰。當然前提是另三人的手不能主動碰被蒙住眼的人的手,否則犯規!明白?”眾人惡寒,都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但迫於早已答應只好點頭。
  “那第一個就由紫瑩來吧!”藍盈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紫瑩,紫瑩一聽到是自己,就馬上罵了起來:“好啊!你個死藍盈,竟然用遊戲報復我,不想活了啊!”“凡事都有第一個當炮灰的嘛!好紫瑩姐姐,~你就犧牲犧牲哈!~(≧▽≦)/~”藍盈仍是一臉欠揍的模樣。“不要!”“......”夏炫無語的看著她,而坐在右邊的上官墨很入神的看著紫瑩,完全被紫瑩吸引住了,上官墨想:原來她還有這麽可愛的一面......
無奈中,藍盈看到紫瑩一直不肯來當這個炮灰,只好自己來當咯。“好吧,那我來當這個炮灰吧!”紫瑩給她的眼睛蒙上了黑布。
  “開始!”於是藍盈猶猶豫豫的把手伸了出去,過了好一會才狠下心碰了某一個人的手。當她摘下黑布時,看了看眼前的人,頓時滿臉黑線——因為那個人是夏炫!!!紫瑩淡淡地說道:“那夏炫你是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