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皇室公主pk老師


藍盈也不想和夏炫吵了,她吵不過他,更何況她不毒舌。
  於是眾人前前後後,浩浩蕩蕩地走向S。A班級,又是浪費時間的刷卡。
  其中,藍盈不滿地瞥了一下夏炫,顯然因為剛才的事。而夏炫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危險的弧度。
  終於上課了!
教室內---------
  教室的門被某某人一腳踢開,二位王子們若無其事地走進去,黑板前的豬頭老師對他們笑笑。過了不久,教室的門又被某某人一腳踢開,二位極品中的美女如無其事地走進去,好像什麽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同學們的目光都註意到她們的身上,而夏可夢那壞丫頭坐在一邊偷笑,二位王子們也擡起頭地看了她們一眼。
  “你們幾個是誰啊?遲到半個小時還敢大搖大擺地進來!”突然站在黑板前的豬頭老師拿著教鞭,狠狠地吼道。
  紫瑩、藍盈不好氣地回頭,兩雙迷人的大眼睛直直的盯著她看,這個老師沒見過。。。應該是新來的- -
  “老師,我們不是故意遲到的。。。”藍盈可愛娃娃音中帶了點撒嬌的感覺
  “那麽見到老師在黑板上教課也說都不說的就進來嗎?!”豬頭老師一點都沒被藍盈剛剛那可愛的聲音打動- -
  “我們不想打攪到你啊,我們是好學生吶”藍盈放下書包,在回頭看著那個特別醜的老師說道
  紫瑩不想理會她,一聲不響得坐下,紫瑩可沒藍盈那麽有耐心陪她〔豬頭老師〕玩
  “那個同學,老師在講話,你怎麽就這麽沒禮貌呢?,還不快給我起來!”豬頭老師狠狠地用教鞭打向課桌,同學們都嚇了一跳,差點沒從座位上跳起來- -
  “我坐著也可以聽你說‘廢話’,又沒有方法”紫瑩正眼都不看她一下,冷笑地說道
  “哎呀呀,擺小姐架子呀,不要以為長得漂亮一點就可以為所欲為呀!”老師被紫瑩給氣得差點跳起來- -‘OK,是非常漂亮’
  “老師我們還上不上課?”藍盈站在一邊搞不清楚狀況地問
  老師給她一個白眼“遲到了還想平安無事地上課,哪國的法律呀?!”
  “不然的話。。。我們要一直廢話下去嗎?”藍盈開始有些不耐煩了,本來今天心情就不是很好,現在在跟她在這裏廢話這麽多。。。 - -
  “你那是什麽口氣呀?,尊師重道懂不。。。?!”
  老師話還沒說完就被不明的物體撞倒在地,學生們都驚訝地張大嘴巴,視線一直沒有離開倒在地上的豬頭老師
  “你。。。你。。。做了什麽?”豬頭老師痛苦得說出這麽一句話,剛剛被撞的可不輕呀- -
  “我今天不是很高興,所以不要惹我”藍盈站在老師的面前微笑地說,可她的笑容裏沒有之前地可愛,天真,單純,現在的她。。。徹徹底底的變成了惡魔,邪惡的笑容,邪惡的目光,。。。
  “你。。。。。我。。。。怎麽可以打我?!”老師依然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
  “藍盈,你太狠了點吧?,你可要知道她的老骨頭承受不了這麽LAKYY的攻擊哦”紫瑩走到藍盈的身邊冷笑道,然後瞄了地上狼狽的豬頭老師一眼。
  看到紫瑩笑了,同學們驚訝的尖叫起來,頓時整個班就像菜市場似的。
紫瑩冷冷的瞄了大家一眼,冷冷的說:“閉嘴!”
頓時整個班安靜下來。
“還不快把我拉起來!”老師痛苦的吼叫,剛剛藍盈打下去的那一巴掌可不是開玩笑的。
  “你要我幫你嗎?”藍盈彎下腰,漂亮迷人的臉蛋上露出了魔鬼的氣息“這可是你說的哦”藍盈最後的警告,她擡起左腳。。。
  “你想做什麽。。。。。啊-------!”老師的疼痛的尖叫聲重重的在教室回音。
  藍盈一腳踩下老師的手腕,小聲地笑道,我靠在書桌上。。。像是這件事情跟她無關,王子們沒什麽特別的反應,一臉‘毫無興趣’的樣子,學生們沒說什麽只是坐在一邊看好戲 。。。。。。。
一堂課就殘酷的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