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Lose Demon酒吧


回到別墅,倆女換了一身衣服,準備去“Lose Demon”。我上身穿了一件紫色吊帶,下身穿了一條黑色短牛仔褲;藍盈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吊帶加藍色牛仔外套,下身穿了一條黑色短裙。倆人的穿著,把自己的身形體現得淋漓盡致。“走吧。”紫瑩說。藍盈點點頭。
  ----------------------------Lose Demon酒吧----------------------------
  酒吧裏的五顏六色的燈在不停的閃爍著,音樂也十分刺耳。我捂著耳朵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姐,我們來的時候怎麽沒帶一個耳機啊?這個聲音讓人受不了”就連藍盈說話也是大聲喊的。
  “什麽?”我聽不見。
  藍盈扯破嗓子說:“姐,我們來的時候怎麽沒帶一個耳機啊?這個聲音讓人受不了!”
  “哦”藍盈費了那麽大力氣,我只是‘哦’了一聲!  
“各位Ladys and Gentleman,老的們少的們……”這主持人廢話好多多哦~~~~~~~~~~~
  “……今天是我們Lose Demon酒吧一年一度的舞王舞後爭霸賽!告訴我,你們HIGH嗎?”
  臺下一條腔調:“HIGH!”
  我不屑的說了一句:“無聊透頂!”
  “……今天我們的舞王舞後爭霸賽的賽制和往常一樣,那我就在說一下就是在臺下的MM們跳一段舞蹈,我們從當中選出一位,誰跳的最好,誰就是我們Lose Demon舞王舞後爭霸賽的舞後!舞王我們就不多說了,還是我們的那倆位王子!”
  “啊——!”臺下眾多女生尖叫連綿。為什麽走到哪裏,都會有一大群草癡啊?(+﹏+)~狂暈……
  “讓我們看看今年的舞後是不是那倆位MM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主持人最喜歡賣關子了。哼!我畫個圈圈詛咒你全家!!!
  突然,臺上出現了她們倆個人——夏可夢和夏可沫。
  “她們倆個怎麽是舞後啊?”孫珩問
  我說:“大不了你就和她們PK嘛!免得你在這裏看著不服氣”
  “OK啊!不過,你要陪我一起去”藍盈說。
  “WHY?”我問。
  “怎麽?難道你喜歡看她們四個人這麽囂張嗎?”藍盈這主意不錯哦~~~就這麽辦了!
  “今天有哪幾位MM要和這倆位MMPK呢?”主持人問。臺下沒有人敢舉手,因為她們的舞蹈跳的不怎麽樣。可是,有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們倆個”沒錯,來者正是冷紫瑩和淩藍盈。
  “喲,今天的舞王比賽可就有意思了”夏炫悄悄的說。
  上官墨悠閑自在的坐在那裏喝酒,眼睛緊緊的盯著那一抹身影。 
“那我們的舞後準備好了嗎?”主持人問
  “準備好了”夏可沫說。
  “那你們倆位呢?”
  “嗯。”我有冷冷的說。【紫萱:你是冰塊呀,那麽冷! 紫瑩:滾!】
  “好,現在舞後爭霸賽,正式開始”主持人說
  第一個PK的是藍盈和夏可沫  
音樂《愛的華爾茲》響了起來
  踮起腳尖
  提起裙邊
  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
  舞步偏偏
  呼吸淺淺
  愛的華爾茲多甜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一圈一圈貼我的心
  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一圈一圈更確定
  要陪你旋轉不停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踮起腳尖
  提起裙邊
  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
  舞步偏偏
  呼吸淺淺
  愛的華爾茲多甜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一圈一圈貼我的心
  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一圈一圈更確定
  要陪你旋轉不停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藍盈在那裏跳著舞蹈,站在一旁的夏可沫嫉妒心一直都在那裏起作用。藍盈跳的時候,跳到了夏可沫的那裏。夏可沫將她的高跟鞋,將藍盈給絆倒了。藍盈順著自然力,身體往前一個俯沖。眾人用雙手捂住了雙眼。這一個俯沖不要緊,要緊的是藍盈和……和夏炫KISS啊!糟了,這可是酒吧啊!少說也有好幾百個人吧!可憐的藍盈啊。藍盈站了起來,用雙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唇,看了看臺下的人,跑了出去……
畢竟,自己的好友初吻沒有了,還跑了出去,我也跟著跑了出去。可剛一出酒吧門口,就不見了藍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