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Heartache(5)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只要是手術燈不滅,手術室外的人的心就不會放下……
“誒!都這麽長時間了,紫瑩不會有事吧。。”夏可夢開始擔心起來了。
“紫瑩肯定不會有事的!”上官墨冷冷的語氣中含有這絲絲堅定。
“我也覺得她不會有事,閻王爺應該不會這麽狠心讓一個花季少女就這麽消失了吧!”夏炫說了玩笑話,希望氣氛能放松下來。
“滴!”手術燈終於暗了下來,幾個人立馬站了起來。老醫生剛踏出手術室,上官墨等人就圍了上去。
“怎麽樣?”上官墨急忙說道。
、 “紫瑩還好吧?”上官墨也走了上去。
、 “現在還沒度過危險期,不過短期內沒有生命危險。”老醫生顯得很是無奈。
、 “什麽叫短期內沒有生命危險?!”上官墨發飆了。
“這……”
“墨,你不要這樣。”夏炫走上前來阻止了上官墨激動的心情。
“你們現在可以去重癥監護室去看一下她,但是她需要安靜,所以希望你們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老醫生說完離開了手術室。
“墨,我們還是先去看看紫瑩吧。”夏炫說到。
“恩。”上官墨答應著便帶頭離開了手術室。
--------------------------------------------
重癥監護室
上官墨幾人穿上護士給的隔離服後(←防止把細菌帶入病房)走進了病房。
病床上躺著的人如此安靜,就如墜入凡間的安琪兒一般純潔。只是她全身冰涼的讓人不敢觸碰,就像易碎的玻璃娃娃一般讓人憐惜。
夏可夢走近了病床,看著紫瑩那慘白的臉她開始輕輕抽泣,自言自語道:“那時候我應該堅持不讓你去的,都是我不好明明就知道是一個陷阱的……嗚嗚嗚~~~”漸漸的抽泣變成了埋頭痛哭。一旁的倆個大男生看著哭泣的夏可夢感到十分尷尬。“咳咳…………那個,皇綾烜呀,你這樣哭有損形象啊,你是男生誒!”夏炫忍不住提醒道。
“那我不當男生了好不好啊?!”夏可夢沖夏炫叫道。
“綾烜……那個紫瑩這樣我們也不想看到,但是紫瑩醒來看到你為她哭成這樣肯定會難過的。”夏炫勸說道。
“……”氣氛就這樣僵持住了。
過了好一會,夏可夢終於穩定住了情緒開口道:“你們能不能先出去?我想單獨和紫瑩說會話兒,再說藍盈現在也需要有人照顧……”
“那我們先出去了。”夏炫說到。
夏可夢等倆個男生都出去了以後,對紫瑩說到:“紫瑩,快起來吧!我還有好多話要和你說呢,而且剛剛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秘密哦,你再不起來我就不說給你聽了。嗚嗚……你就快點起來吧,我求你了……”夏可夢說著說著又開始哽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