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Heartache(3)


“只是冷小姐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但是……她的血型十分稀有……是RH陰性-D型的血型,而這種血型至今為止國內只有四個人有過。。。。。。”
“誰?”
“其中兩個已經死亡,另兩個一個是躺在手術室的冷小姐,另一個是夏家大小姐夏可夢。不過夏家人把這位千金保護的很好,不知能否從夏小姐身上得到這種血型……”
“什麽!夏可夢現在可是在國外誒!這可怎麽辦?”上官墨幾人聽到這個消息後十分震驚。
“這……我也無能為力,但是我要說一句如果接下來1小時如果還是沒有匹配的血型,冷小姐將有生命危險。”醫生說完走向了辦公室。
“不對!有問題,紫瑩是有父母的,那他父母的血腥怎麽一個都不和紫瑩的相同呢???而且,既然夏可夢是RH陰性-D型的血型,那為什麽夏可沫不是呢!”夏炫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聽到問題的眾人頓時臉色嚴肅了起來,“炫,快點查一下那兩個又有何紫瑩相同血型確應死了的人的信息。”
“墨,你的意思是?”夏修明白了點什麽。
“我懷疑那兩個人之中肯定有一個和紫瑩有關。”上官墨說道。
“我現在就查。”夏炫說完打開了隨身帶的電腦,開始查找資料。
一時間每個人的心中所想的各不相同……
——————————————————————————————
-——————-——————-——---------------------————
夏可夢:我的血型怎麽會和紫瑩的一樣,我的父母明明說我是AB型血型啊!……不對呀!現在不是想這個的問題,重要的是我應該給紫瑩輸血嗎?怎麽辦啊!(紫萱:夏某嚴重糾結中……)
夏炫:呼!幸虧藍盈沒事!不過她如果知道紫瑩的事會不會傷心啊!
上官墨:要不要打個電話給可夢呢?但不知道她會不會同意給紫瑩輸血……而且紫瑩的身份到底是什麽怎麽怎麽煩啊!
——————————————————————————————
——————-------------------——————————————-

“呃……那個我去一下WC,一會兒就回來。”夏可夢突然站來說道。
“……”(←算是默許了)
皇夏可夢佯裝是急切的跑向洗手間的樣子,在半路上轉去了剛才那位老醫生的辦公室。
“咚咚咚!”
“請進。”老醫生混沌的無聲音從裏間響起
“醫生,我是冷小姐的朋友想問您幾個問題行嗎?”夏可夢禮貌地問道。醫生點了點頭,示意她可以問下去。
“呃……那個......我想問您是怎麽知道夏家千金是RH陰性-D型的血型的?”
“這個啊……還要從17年前的一場車禍說起……”老醫生開始了自己的回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