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五


十分鐘後紫瑩她們解決光了所有人,藍盈在心裏發誓:敢傷害我姐姐的人都是找死!
  “紫瑩,快來不及了!還有5分鐘。”藍盈看了看手表著急的說道。
  “嗯,你沒受傷吧。”“沒!”“那就好,我們先走吧!”“恩!”
  ——————————————————————
  紫瑩倆人前腳剛踏進大廳,就聽見主持人說:“休息時間結束,繼續進行比賽!下面請20好李xx進行表演!”
  “快點去換演出服吧!”紫瑩說道。“好!”說著幾人走向了準備室的方向,暗處夏可夢氣憤的看著紫瑩幾人的背影,心想:這要都殺不死你們,看來我要用些更厲害的方法來除掉你們了!
  “下面請21號周xx進行表演!”
  一小時後,除了紫瑩其余人都表演完了。“下面請第30號,也就是最後一位選手冷紫瑩上場!”主持人的聲音再一次傳出。
  今天的紫瑩穿了一襲淺紫色碧荷高腰儒裙,淡淡的紫色,裙上繡著一朵白色的薔薇,一朵,唯一的一朵,裙腳上繡著一只翩然起舞的蝴蝶,仿佛欲飛向那薔薇,然,這只能是它的願望,實現不了的願望..腰間系著一條白色的絲帶,雪一般的白色,與淺紫色的碧荷高腰儒裙裙映襯得完美無瑕.輕風吹過,隨風飄揚.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雖是淡妝,亦是掩蓋不住由內之外的氣質.秀眉如柳條,紫色的雙眸忽閃忽閃,長長的睫毛撲閃著,宛若蝴蝶的翅膀般,輕盈,美麗。櫻桃小嘴不點即紅。紫瑩的上場猶如天使一般,把舞臺照的絢麗無比。紫瑩微微欠身開始隨著伴奏演唱。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 正拿著號碼牌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 有預感在腦海
天空就快亮起來 浮雲在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陰霾 已經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線 看 薔薇盛開的姿態
我喜歡如此等待 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
美麗的 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個美好的時代
到現在還在等待 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
  紫瑩一邊唱一邊做出一些符合情境的動作,讓人感覺身臨其境,猶如置身於花園中一般。一曲唱完,大廳內響起了雷鳴般的響聲。有好幾個男生其喊道:“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紫瑩!”“謝謝!”然後冷冷一笑,走下了那絢麗的舞臺。
  換好衣服後,紫瑩倆人來到校門口,鉆進了自己的車子。
眨眼間,倆輛跑車已經不見車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