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十


一號選手陶美伊站了起來說道:“大家好我的作品為這條項鏈,”說著把手中的項鏈拿出來給大家參觀,“這條項鏈的名字為‘幻愛’,它主要有粉色和白色的水晶配成,讓人有種夢幻般愛戀的感覺。謝謝我的介紹完了。”
  二號選手為夏可夢,她嬌滴滴的說道:“我的作品是這枚戒指,我取名為‘閃耀的愛’。它的主色調為銀色,銀色在我心目中代表著亮麗與炫目,我希望我的戀愛就如同這般,所以我為它取名為‘閃耀’。”此話一出,臺下以前唏噓。
  三號選手為夏可沫,她甜甜一笑開口道:“我的作品是這個手鏈,它以紅色為主調,因為我希望有一張轟轟烈烈的戀愛,所以我為它取名為‘熱戀’,希望大家能喜歡!”然後笑了一下坐下,頓時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四號選手是藍盈,她站起來道:“我的作品為‘純’,它是一條手鏈,以白色為主色調,代表著如天使般純潔。所以我希望我有一場毫無雜質的戀愛。”藍盈的眼睛頓時射向評委席上的夏炫,讓夏炫頓時渾身打了一個顫,心想:我沒惹她吧!~~~~~~~~ ........
  (中途跳過三名)
  八號選手為李霜雪:“我的作品是這條項鏈,這條項鏈的中央有著一個藍色的水晶瓶會散發淡淡的香味,讓人感到安心與溫暖,就像初戀時的感覺,所以它名為‘暖心’。”
  九號選手為莊思涵:“我的作品是一條手鏈,她以綠色為主調,給人以舒暢的感覺,名為‘青鏈’,代表著情人間的羞澀。”
  (紫萱:十號不用說當然是咱的紫瑩啦)紫瑩優雅地站起來,冷淡地開口說:“我的作品為這枚戒指,以紫色為主調,以銀色為副色調,使人感到華麗又不失文雅,寓意為:情人間的幸福就如閃耀的星光一般燦爛。所以這條項鏈的名為‘星情’。”
  “好了各位選手的介紹完畢,開始中場休息。休息結束後,下面進行最後回合,聖熙網大選舉!國際兩個有名的蘿莉娃被邀請來聖熙,直接為主持人。接下來的會由她們兩個來指導,然後直接放到聖熙網,進行選票,將會由上百萬網友直接投票。。。。。所以大家最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