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逃出醫院


那啥……呃……紫萱這幾天可能會很忙,所以更的比較少請見諒哈……
——————————————————-————--——
“砰!”突然門口傳來了撞擊聲。“誰?”上官墨警惕性極高的沖門口問道,一不做二不休上官墨一下子打開了門把手,於是乎一群人很有損形象的摔了進來。
“呵呵……你們繼續!繼續……”藍盈尷尬的說道。
“怎麽會是你們?!”紫瑩詫異地看著門口的三個竊聽者。“我們現在就走!”藍盈一臉賊笑的走出了病房,夏炫尷尬的咳了兩聲然後將手上的飯菜放在了一旁的櫃子上,說道:“對不起,不是故意打擾的。”然後隱忍著笑意走出了病房。
“呃……我也走了。明天再來看紫瑩你哈!拜拜!”夏炫嬉皮笑臉的說道。就這樣一群人離開了醫院,病房中又只剩下了上官墨和紫瑩兩人。
“都是你,你看現在多郁悶啊!被人誤會了!”紫瑩賭氣似地說到。
“我覺得這樣被誤會蠻好的!”上官墨笑著說道。“你……”紫瑩被氣著了,轉過頭去,但誰也不知道她是在笑,幸福的笑,當然除了她自己……
~~~~~~~~~~~~~~~~~~~~~~~~~~~~~~~~~~~~~~~~~~~~~~~~~~~~~~~~
一星期後……
紫瑩這幾天老郁悶的說,自從她承認了喜歡上官墨後(也可以說是默認……)上官墨對自己那叫個無微不至啊!簡直讓常人難以想象, 有時幾個死黨站在一旁看的時候,那叫個得瑟啊!
“墨,我今天可以出院了吧?”紫瑩經過幾天的糾纏下發現對上官墨只能用軟的,硬的絕對不行!!!
“不行!”上官墨很決然地回答道。“原因?”紫瑩決定今天怎麽樣都得出院,實在不行的話她就直接溜走得了。
“醫生沒說你能出院。”上官墨理所當然的說道。
“那就是說只要醫生所我能出院了的話……”紫瑩小心的看著上官墨。“差不多就是這樣。”上官墨說道。
“好吧!”紫瑩心中暗喜:今天絕對能出院!正在這時上官墨的手機響了起來。“餵,哪位?”接著的對話紫瑩並沒有聽到什麽東西但是隨著上官墨的臉神越來越嚴肅她知道肯定幫派又出事了。
“紫瑩,我去處理一些事,你別亂跑。”這是上官墨掛下手機後說的第一句話。“哦!”紫瑩乖乖地點了一下頭。(紫萱:你肯定不會照做……紫瑩:你太了解我了。。。。。。)
“走了吧……”紫瑩邊嘀咕著邊看了看門口,當確定門口真的沒有了上官墨的身影時,她快速的換上了自己的休閑服,然後向門口走去,剛想開門時卻從門窗上看到了到了兩個壯漢,紫瑩很汗的想到:這算是禁錮還是保護?(紫萱:都有那麽點吧!)
“門不能走,那我跳樓吧!”(紫萱:那啥……你打算自殺嗎?)紫瑩是個行動派,說做就做,只見剛才還在門口的她現在就已經到了窗前,她將身子向外探了探高度,大概這是五樓吧!紫瑩估約著,然後想也不想的從窗口跳了下去。
“呼!終於出來了。”紫瑩一著地就放松了下來,(紫萱:你怎麽沒有死呀!紫瑩:我怎麽會死。紫萱:怎麽不會,五樓吖!紫瑩:切!五樓算什麽,我可是‘魎魅’幫大幫主吖!紫萱:忘了這一點了—_—|||。。。。。。)
紫瑩往周圍一看,她納悶了:“不對呢!按照上官墨的心思,這裏應該也有守著的人啊?不管了,先走了再說。”紫瑩說著想著醫院大門走去。
一出大門,玉手一招,一輛的士就立刻,馬上的開了過來。(紫萱:這就是影響力!!!)“去*******。”(她們別墅的所在地。)
不只是因為有美女在車上還是想多收錢的原因,那司機竟然故意繞遠路。紫瑩心情好今天不和他計較只是說了句:“師傅,麻煩快點!”
“好。”那師傅答應了一下,“咻”的一聲,車速忽然加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