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情緒失控(一)


上官墨幾人一聽到這個消息,都松了一口氣。然後都一起跑向了紫瑩的病房。
——————————————————————————————————
病房內
  藍盈一進門,就看到紫瑩已經醒了。情緒按耐不住一下子哭了出來,向紫瑩吼道:“傻紫瑩,臭淩微,笨紫瑩。幹嘛不和我們說你受傷了!”“我不要緊啦,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誒呀,紫瑩你別哭了呀!是我不好行了嗎?我下一次一定告訴你。”紫瑩見到一向堅強的藍盈哭了,自己的心也揪了起來。“還有下一次啊!我心臟肯定受不了啊!”藍盈又吼道。“好好!沒有下次行了吧。”紫瑩頭上滴下一滴汗,心想:藍盈怎麽像個小孩子呀!“撲哧!”藍盈噴笑了出來,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她笑瞇瞇的。
“你沒事就好,我都擔心死了。”紫瑩看著藍盈,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個淡淡而又意味深長的微笑。
心中說了無數聲的“謝謝”。紫瑩看著自己的妹妹,頓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過了好一會,她說道:“有你真好!”“是啊!是啊!沒我你肯定活不下去。”“是是!”“O(∩_∩)O哈哈......~”病房中頓時充滿了倆個少女銀鈴般的笑聲。
  接著上官墨幾人也走了進來,上官墨一見到紫瑩安然無恙的躺在床上,“剛剛學校打電話來說,你們幾個入選了。下個星期一進行唱歌比賽。”上官墨說道。“真的!”藍盈興奮地喊道。“假的。”夏炫說。“啊!”藍盈立馬垂下了頭。“呵呵,才怪!花癡女”“好啊,你耍我,看我不整死你。”說著兩人像小孩子似的在病房內嘻鬧起來。
    第二天(病房內)
  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大家還都在熟睡中。可是紫瑩病房的門卻無聲無息的開了,只見一個不善的目光向淩微射來。
  夏可夢慢慢走到了紫瑩的床前。狠狠的說道:“紫瑩,你就知道留下你一定不會有什麽好事,現在墨的目光已經慢慢開始關註你了。為什麽?為什麽?我留在他身邊這麽就他從沒關心過我,而你這個優等生剛來就吸引了他。你算個屁啊!所以只要我把你除掉,墨就會回到我身邊了。所以……”只見病房中,夏可夢拿著
一塊藍色小手帕,它周圍繡著白色、波浪形的花邊,四周有12個白色的小圓圈,每個圓圈裏都有一只可愛的小動物,排在首位的是一只形態滑稽的小老鼠,屈居 第2位的是一頭身體健壯的老黃牛,緊跟其後的是一只威嚴的小老虎,第4位是一只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這12種動物各有各的姿態,真是栩栩如生的手帕
慢慢接近紫瑩的口鼻。就當她以為紫瑩快要死定的時候,紫瑩突然睜開了眼睛,把夏可夢嚇了一跳。
  紫瑩慢慢坐了起來,說道:“夏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