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紙條!


“幸虧爺爺來了,不然我可不覺得夏可沫會來救紫瑩。”藍盈兩手叉腰的說道。
“大家先回去休息吧,都累了一天了。況且藍盈你身上還負著傷得回去休養,我留下來照顧紫瑩。”夏可夢說道。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夏炫說到。
“那我們就先走了,皇綾烜,你要實在讓紫瑩受到什麽傷害,哼哼……我就讓紫瑩和你分手!”藍盈赤果果的威脅到。
“知道了,你就別擔心了。”夏可夢答道,可她心裏卻在想:嘿嘿……這招對我木有用!
“走了,拜拜”藍盈說道。
“再見。”大家都走出了病房,但是上官墨走出病房時還戀戀不舍的看了紫瑩一眼,連上官墨自己都沒發現這個不經意的動作卻被夏可夢看在了眼裏。夏可夢偷笑:明明喜歡著對方卻又一個都不肯說,真倔!
——————————————————————————————
普通VIP病房
“藍盈你今天早點沒休息,我們有些是還要處理,不能陪你了。”夏炫略顯抱歉的說道。
“不要緊啦,我已無大礙,你們就放心的去吧!”藍盈很爽朗的說,因為他知道這幾個男生要去幹什麽。
“那我們先走了。”夏炫走時還在前雪的臉上親了一下,藍盈頓時羞紅了臉,嬌滴滴的的說道:“你幹嘛啊,沒看見病房裏還有其他人啊!”
“呵呵,反正那些其他人也是自己人嘛!更何況她又看不見!”夏炫咬人寵溺的笑了笑。“你快走啦,別在這浪費時間!”藍盈開始下逐客令了。“好好,我先走了,你要照顧好自己。”
“知道啦!拜拜~~”
直到夏炫等人的腳步聲在走廊中消失時,藍盈才敢放松下來:“呼!終於把他們給趕走了。”
藍盈突然說道:“啊!紫瑩好像給我一張紙條,那張紙條在哪啦,那張紙條可是紫瑩在用刀刺自己前悄悄給我的吖~~~~~~。。。。。。”
“那張紙條上面寫了什麽了呀???”藍盈焦急地說道。
“啊!~~~~終於找到了。”藍盈將紙條展開。
“呃……皇、綾、烜、會、告、訴、你、們、一、切!( ⊙ o ⊙ )!!!”藍盈一字一句的把紙條上的話讀了出來。
“怎麽會是他?難道他和紫瑩之間有秘密?那為什麽我不知道?”藍盈驚訝的說道。
“算了,明天去問他吧!”藍盈喃喃自語。“恩,現在這是最好的方法了,但是要不要讓他們知道呢?” “要不要呢?_?” “算了,明天看情況再說。”藍盈淡淡地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