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三


剛坐進車中,就陷入了沈默。最後還是上官墨先開口了:“那個……紫瑩,對不起。因為我的關系,讓可夢傷害到你了。”“這不關你的事,是她自己沒有想通。”“希望你能原諒她,她是太小不懂事。”紫瑩一聽這話,心裏極度鄙視上官墨:你個大笨豬到現在還沒看清她的本性!
  但嘴上卻說道:“恩。”“謝謝你能諒解。好了,你們家到了。”“那明天比賽上見。”“再見。”話音剛落,車就“嗖”的一聲離開了。
  紫瑩一進家門,藍盈就撲了過來說:“紫瑩啊,我都想死你了。”紫瑩的頭上地下一滴汗,說:“你是想吃我做的飯吧。”“是有一點啦!但人家真的想你啦!”藍盈撒嬌道。“那樣最好,呵呵。那我給你去做飯好了。”“謝謝你,紫瑩。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一個人了。”......
  ————————————————————————————————
  第二天(準備室)
  紫瑩幾人坐在化妝臺前,等待主持人把廢話說完。終於主持人那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廢話在半小時後說完了。“這一輪比賽經過了舞蹈比賽的篩選後還剩下30位選手。讓我替大家恭喜她們。”(紫萱:你終於說了一句不是廢話的話了!)
  “下面請1號選手劉xx上場。”後面1號,2號,3號…15號,16號。隨著主持人的報號,一個個女生上場展示了自己的美麗的歌喉。
  “下面請17號夏可夢上場。”夏可夢一身深紅色吊帶裙慢慢的走上了臺,“大家好!下面我給大家帶來的是胡椒貓樂團的《草莓櫻桃》。”隨著背景音樂想起開始唱起了自己的歌曲。
 “我偷吃了一口
像吻一樣的草莓櫻桃
致命的味道
不屬於我的味道
閃爍的光芒刺傷我的眼睛
我想那是愛吧
對草莓櫻桃的愛
舍不得拒絕的甜蜜
給我一個機會留住你
心愛的草莓櫻桃
不曾嘗過的刺激
連理智都開始叛逆
離子燙的頭發也因為你
又開始扭曲變形
原諒我錯過初嘗櫻桃的夏季
現在才開始採收你的甜蜜
草莓櫻桃的任性
願不願意再為我繽紛亮麗
我偷吃了一口
像吻一樣的草莓櫻桃
致命的味道
不屬於我的味道
閃爍的光芒刺傷我的眼睛
我想那是愛吧
對草莓櫻桃的愛
舍不得拒絕的甜蜜
給我一個機會留住你
心愛的草莓櫻桃
不曾嘗過的刺激
連理智都開始叛逆
離子燙的頭發也因為你
又開始扭曲變形
原諒我錯過初嘗櫻桃的夏季
現在才開始採收你的甜蜜
草莓櫻桃的任性
願不願意再為我繽紛亮麗
不曾嘗過的刺激
連理智都開始叛逆
離子燙的頭發也因為你
又開始扭曲變形
原諒我錯過初嘗櫻桃的夏季
現在才開始採收你的甜蜜
草莓櫻桃的任性
願不願意再為我繽紛亮麗” 
一曲終結,臺下頓時響起了強烈的反響,掌聲一陣一陣的,好似波浪一般。(紫萱:這首歌我喜歡(*@ο@*) ~嗯嗯,可夢你唱的還可以。夏可夢:什麽叫做唱的還可以,是非常棒!O(∩_∩)O哈哈~.......紫萱:O_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