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出院


“炫,我不是故意推開你的啊!”藍盈急忙解釋道“我只是想快點把事情說出來,不然我心裏會堵得慌。那個……你沒不開心吧?”“當然沒有,你說吧。我也好奇夏可夢怎麽惹了你了。”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我們一進門,就看見夏可夢為了讓上官墨回到她身邊而死命的掐著紫瑩。說是什麽紫瑩死了,上官墨就會回到她再身邊了。誒!我看她多半是愛瘋了。”
  “什麽!你說夏可夢要掐死淩微,不可能呀!她平時雖然很任性,但也沒做過怎麽過激的事誒!”上官墨驚奇的說道。“那就是說你不相信我咯?!”藍盈瞪著上官墨。“額……沒有。我對你的話是100個相信啊!”“這還差不多!”
  “我沒想到因為我的原因會讓可夢做出這種事。我會和她說清楚的。”“是那樣最好!我先走了,上官墨你給我好好照護紫瑩知道了嗎?”“恩。”
  “那我先走了,一大早就要就要受這麽多心理負擔還真是受不了啊!”說著就自顧自地走了。“誒,藍盈等等我啊!”夏炫見藍盈要走了急忙追了出去。
  這時紫瑩也正好被推護士了出來,上官墨立馬圍到醫生旁。醫生不等他問就說:“病人只是因為暫時缺氧才會暈倒的,你大可放心。沒什麽需要的話我先走了。”說完醫生就如風一般地跑了。  
————————————————————————
  星期天
  “紫瑩,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了。”上官墨對紫瑩說。“哦,那我整理一下衣服。”
  10分鐘後
  “我整理好了,那我先走了。你也回去吧,陪了我怎麽久也該去休息一下了。”“我還是先送你回去吧,你一個人不是很方便。”說完提著行李就出去了,完全不給紫瑩一點開口的機會。無奈紫瑩只好跟著上官墨走了。
上官墨前腳剛走出醫院,後面就有幾個護士在竊竊私語起來,眼中早已泛起迷戀的愛心。
  護士①:“哇哇哇,好帥好帥喔!”
  護士②:“嗯嗯,好羨慕後面的女生耶,她好漂亮不過現在看起來想一個虛弱的瓷娃娃一樣一碰就碎。”(紫萱:什麽叫瓷娃娃嘛。。紫瑩還叫虛弱?等你認識了就知道人家是多麽的強悍!哈哈)
  護士③:“天吶,好帥喔。。帥到掉渣啦,簡直是完美的王子,如果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護士④:“去你的,也不看看自己長的什麽樣子,回家照照鏡子吧你,老妖婆”
  護士③:“你丫的罵誰啊!你敢說你比那個女生好看麽你?”
  頓時,一片死寂。
  ————————————————————————
  醫院外
  紫瑩看著醫院外的熱鬧街市,感嘆道:“我從來不知道外面的空氣這麽新鮮!”“那也難怪,你可是在醫院裏悶了6天的人啊!”
  “你去開車吧,我在這等你。”“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