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怪怪的紫瑩


第二天
“唔……”倩雪邊伸著懶腰便從樓梯上走下來。“咦?一大家都已經吃早飯了木?”
“恩,今天要去學校。”韓悠然答道。
“也是,好像都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去學校了呢!”倩雪才想起來有去學校這件事。
“你快點吃吧!”邵雪瞥了一眼正在嘮叨的倩雪。
“知道了啦!”倩雪說著屁顛屁顛的向餐桌的方向跑來。“哇!好好吃哦!不過……這好像不是淩微燒出的菜呢?”
“淩微今天還沒下來。”邵雪說到。“欸!!!不會吧!淩微一般都是最早一個起得也。”倩雪吃驚的蹦了起來。“也沒人規定她不能多睡會啊!”邵雪瞪了倩雪一眼。
“我去看一看,你們先吃。”莫寒煊放下筷子走出了餐廳。
~~~~~~~~~~~~~~~~~~~~~~~~~~~~~~~~~~~~~~~~~~~~~~~~~~~~
淩微房門外
“咚咚咚!”敲門聲響了起來,但裏面沒有任何回應,於是莫寒煊說道:“淩微,你起來了嗎?我們準備要去學校了。”還是沒有回應。無奈莫寒煊只能自己開門,他剛把手放在門把上就發現了不對勁,因為——門更本就開不開!(紫幽:直白點!旁白:反鎖了!)
“淩微!快開門啊!”莫寒煊急了,過了好一會裏面還是沒有回應,莫寒煊剛想撞門時,門“哢嚓”的一聲打開了。
“淩微你怎麽了?”莫寒煊心急的問道。
“沒什麽,大概是剛出院身體還沒完全恢復。”淩微那蒼白的臉上展開了一絲笑容。
“那要不你今天在家休息好了?”莫寒煊提議道,淩微聽了輕輕地搖了搖頭說道:“我不要緊的,只要註意一下就行了。”
“好吧,但千萬別勉強。”莫寒煊臉上的擔憂並沒有因為淩微的一句話而消散。
“恩,你先下去吧!我要換校服。”
“我們在大門等你。”莫寒煊答應著走下了樓。淩微看著莫寒煊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5分鐘後……
“大家等久了吧!”淩微走到了門口對著一群人說道。
“沒有呢!噥,這是你的早飯。”倩雪將一個保溫飯盒遞到了淩微手中。
“這……是韓悠然做的?”淩微看了看手中的早飯。“嗯吶!他特地給你準備的哦!我們都沒吃到呢!”倩雪說著鼓起了臉。
“呵呵,謝謝你了。”淩微對著韓悠然說到。
“沒什麽的,大家多關心一下嘛!”韓悠然溫柔地笑著。
——-————————————————————————
“嗖!嗖……”倆輛亮麗的跑車在大路上奔馳著,不顧路人責備的話語和詫異的眼神向英菲聖熙貴族學院奔馳而去。
“磁!磁……”倆聲剎車聲給喧鬧的學院又增加了一絲吵鬧。
“哇!二位王子終於來了!”
“對啊對啊!都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哦!我想死你們了,我的二少!!!”
“誰說二少是你的啊!”
……(紫萱:這話聽得還是一樣汗啊!狂汗!成吉思汗!—。—|||真是無語O__O"…)
喧鬧中上官墨,紫瑩等人一起下了跑車,(腳步完全一致啊!)
“炫!你怎麽會追不上那個上官墨呢?就差這麽點了!”藍盈一下車就抱怨道。
“我也不想的,但墨太厲害了。”夏炫不好意思的說道“切!狡辯。”藍盈扭過頭去不裏夏炫。
“欸?可夢姐什麽時候回來的?”同學A疑惑地說道。
“還有啊!倆位公主也在二少旁邊呢!”同學B喊道。
“走吧!”上官墨說道。“恩!”其他四人都點了下頭,他們實在受不了周圍同學的議論聲了。
“叮鈴鈴……”五人剛走進教室,上課鈴就響了起來。(紫萱:但大家都應該知道這沒什麽作用。鈴聲:誰說的?最少能讓老師走進來,你瞧!)
“咳咳咳……大家請安靜一下,我要通知件事情。”班主任扯著嗓子喊道。但教室的吵鬧聲還是蓋過了她的講話聲。
“給我安靜下來!”紫瑩突然喊道,教室裏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將感激的目光看向紫瑩。坐在一旁的藍盈詫異地看著紫瑩,藍盈小聲地問道:“紫瑩啊,你怎麽了?平常你不是不管這種事的嗎?”
“沒什麽。就是覺得太吵了。”紫瑩說著又睡了下去。“哦。”藍盈半信半疑的回了一句話,心想:今天紫瑩好奇怪啊!但是大家都沒註意一旁的夏可夢是一臉擔憂的望著紫瑩。
“同學們這個星期五,也就是四天後我們學校的禮堂要舉辦一次假面舞會,這次舞會由八大家族一齊舉行,所以期間三天上午照常上課,下午同學們可以自由準備禮服和面具,希望四天後的舞會上能看到最美麗和最帥氣的你們!”
“哇!真的嗎?那我一定要選最好看的禮服!”女生A說道。
“我聽說最近有一家新的禮服店在xx路上開張了,xxx我們一起去吧!”女生B
“好啊!”女生C
“欸!又是這種無聊的舞會。”所有男生的心聲。
~~~~~~
“那幾對活寶父母又在玩什麽花樣啊!”夏炫抱怨道。
“誒!他們肯定又有什麽目的了。”藍盈喪氣的趴在了桌上。
中午
“大家去吃飯吧!”夏炫說到。“好啊!我都餓死了!”藍盈一聽吃飯就連忙蹦了起來,可想而知吃飯簡直是她生命的一部分。
“我有些事情,下午的課請假。”紫瑩對著大家說道。
“我陪你吧!”上官墨說道,淩微搖了搖頭說道:“這件事還不能讓你知道。”說完走出了教室,留下了一群疑惑的人。
“今天紫瑩很怪。”藍盈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