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什麽!殘羽!


紫萱:對不起!!因為前段時間有事,所以沒有更文,不過,各位親親滴們放心~我以後會補上的。
-------------------------------------------------------------
“啊!冰依(紫瑩)你快來看啊!我…我查到一些線索了。”怡藍(藍盈)非常不淑女的喊道。
  “你這麽激動幹什麽,我耳朵都快聾了也。”冰依捂著耳朵抱怨道。
  “對不起啦!但這資料可是我查了一晚上才查到的耶。人家能不激動嗎。”怡藍委屈的說道。
  “好啦好啦,你查到是誰搞的鬼了嗎?”冰依無奈,只好轉移話題。
  “哦,是‘殘羽’的人。在我們中間挑撥離間。”怡藍憤恨地說。
  “怎麽會是她們? ”冰依說道。
  “誰啊?”怡藍問到。
  “上次資料出來的時候你不記得夏可夢她們的身份嗎?”
  “嗯。怎麽了,有什麽關系嗎?”怡藍被問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她們就是‘殘羽’的幫主。”冰依很淡定的說道。
  “什麽!......(⊙o⊙)哦,我想起來了!你不說,我還差點忘了!”怡藍驚吼道。
  “上次想說說她們的身份,但突然來了幫裏的電話沒來得及說。”
  “可是我搞不懂她們的目的是什麽呀!哦,對了。夏炫他們是‘噬靈’的人,夏可沫她們知道嗎?”怡藍問道。“這個你得問夏炫他們了,怎麽了?”
  “哦!沒怎麽。那我們今天幹什麽?”怡藍滿臉期待的看著冰依。
  “你想出去玩就直說。”冰依不喜歡以拐彎抹角的方式說話。“又被你看穿了……”“
  窗外下著雨心情低落的插曲,咖啡廳你一整晚都好安靜。感情受傷了感覺就快要窒息 ,我聽見那心痛的聲音。也許遇上錯的人... ”“餵!我是怡藍。”
  “你有空嗎,藍盈,哦不。怡藍。”夏炫急忙改口。“誒~~你…你怎麽會有我的手機號!”
  “看你的學生資料就可以了呀。”“你怎麽可以偷窺他人隱私!!!”
  “我是你男朋友吖,不可以麼。那請問你今天有空嗎?”“有啊,而且現在正無聊著呢!”“那你能住來和我見個面嗎?”
  “恩…好吧。”“那我們在哪裏見面?”“你來選吧!我……不太會選地方。”夏炫有些抱歉的說道。
  “你真的讓我選!”怡藍興奮地說道。夏炫的心中頓時飛過了一陣不祥的預感:“額…是啊!”“遊樂場!”“什麽地方?”“遊~樂~場!”夏炫在電話那頭那叫個汗啊心裏郁悶的想:都這麽大了還去遊樂場!但都答應人家了,總不能反悔吧。於是硬著頭皮說:“好吧。”“那一會在遊樂場的大門口見。”還沒等夏炫答應,就掛了電話。
  “對不起啊,我不和你去玩了。夏炫約了我。”
  “哦!”
  “那我去換衣服啦!”
  -------------------------------------------------------------
  不一會,怡藍穿著一身白色小洋裝下來了。“(*^__^*) 嘻嘻……,我先走了哈。”“早點回!”冰依不滿地說:最好永遠別回,重色輕親的家夥。
  但怡藍並沒有發現,並沒發現冰依的不滿。開開心心的離開了別墅向目的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