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去法國


“你幹嘛?”紫瑩看著被握住的手望向上官墨。
“我不希望你再走了。”上官墨對著紫瑩說到,那語氣可以說是在挽留。
“哦?為什麽?”紫瑩笑著問道,其實她早就改變去法國的目的了,一開始的確是想住在那不回來了,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嘛!
“我喜歡你!”上官墨這冰山竟然當場表白了!
“我知道。”紫瑩看著上官墨想聽聽看下文。
“所以你能為我留下來嗎?”旁邊的人聽著這對話都一臉賊笑的慢慢移走。
“不行。”紫瑩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我又沒說不回來,這次我是去法國看爺爺,一是謝謝他的藥丸,而是給他報喜。怎麽?你還想攔這我嗎?”
“呃……我能和你去嗎?”上官墨尷尬的無奈道。“可以,我才不阻攔你咧!”
於是乎這兩人在半小時後就出現在了機場大廳,其他人跟出來為他們送別,搞得像他們一去不回了似的。
“這次你們回去後代我向爺爺問好!”藍盈我這紫瑩的手說道。
“恩,會的。”紫瑩說到,心中感嘆:又回到從前了呢!
“一切小心,墨。可沫我們還不知道能不能定位安全任任務。”夏炫說道。
“恩。”
“飛往法國的乘客請註意,航班即將起飛,請還沒登記的乘客盡快登機,謝謝!”空間甜美的聲音從廣播中傳了出來,提醒著每個乘客。
“我們先走了。”紫瑩拉著上官墨的手向登記處走去,不過她好像並沒註意到這個無意的動作。
~~~~~~~~~~~~~~~~~~~~~~~~~~
法國
“歡迎小姐!”門口的仆人一起喊道。
“你們各幹各的活去吧!”紫瑩冷冷的命令道。
“冰依,你終於回來了!”一個清純美麗的少女向紫瑩的方向走來。
“攸兒姐!爺爺呢?”紫瑩問道。
“在等你呢!我帶你去見他。”攸兒說著拉起紫瑩的手向別墅裏跑去,上官墨不得不在後面追著跑。
*********************************
“呦!冰依,你什麽時候怎麽弱了啊,跑個步都喘氣了?”爺爺的調侃聲在廳中響起。“爺爺……”紫瑩很無奈的叫道,“我從怎麽遠飛來看你,你怎麽能這樣說我?”紫瑩在爺爺面前從來沒有過冷冰冰的樣子。
“現在才舍得回來,不會是被三大家族的那些少爺們給迷住了吧?”爺爺笑瞇瞇的看著紫瑩。
“拜托,從小我們就被送來法國訓練,現在都在法國呆膩了!”一聽就知道是——借口!!!
“是這樣啊?”這老爺子還真相信了?
一旁的上官墨聽著這爺孫倆的談話還真是夠嗆。“這就是三大家族少爺之一的上官墨吧!果然是一表人才。”
“謝謝爺爺誇獎。”上官墨禮貌的回答道。
“恩,品行不錯,讓我來試試看你的身手……”疑喑說著拿出了兩朵暗鏢想上官墨射去。“小心!”紫瑩被嚇住了,這爺爺也太大膽了吧?殺死人怎麽辦?可是她的擔心好像有些多余,上官墨一下子就躲了過去。
“恩,還行。我們家的冰依,配你!”疑喑一會兒就像個沒事人一樣笑了起來,剛才的事就像沒發生過一樣。(紫萱:哇靠!虛驚一場……)
“爺爺!”紫瑩用責怪的語氣對著疑喑說到。“哈哈…我不說了。你們也累了一天了,先去吃飯吧!”
“這還差不多……”紫瑩小聲嘀咕道。
~~~~~~~~~~~~~~~~~~~~~~~~~~~~~~~~~~~~~~~~~~~
晚飯過後,紫瑩等人就各自回到了房中。
紫瑩進入房間後就直接進了浴室洗澡,“呼……今天可真是夠折騰人的。”紫瑩泡在浴池中自言自語的說道,然後眼睛閉下開始歇息。可就在這時門口處好死不死響起了敲門聲。
“到底是那個該死的,如果不是正事我砍斷他的手。”紫瑩穿好浴衣,走去開門時說了這樣一句話。(這是氣話,莫要當真……)
打開門後,就見上官墨正靠在一旁。“你要看斷誰的手?”
“呃……怎麽是你?”紫瑩尷尬的看著上官墨。“這麽晚了有什麽事嗎?”
“當然有!”上官墨說著走進了房門,“快進來吧!”
“你主客顛倒啊!”紫瑩嘀咕道。
“你說什麽?”上官墨危險的說道。紫瑩憋氣啊,聽力這麽好幹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