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回國


“你曾經說過,我是你命中的魔星,如果你是天使斷翅,我就是惡魔留下的一滴血....”“餵。”只聽從電話那頭傳來一聲天使般甜美的聲音:“是我,怡藍。”“找我有什麽事嗎?“哦,你忘了嗎?昨天父王和母後叫我們回國呢!說是已經幫我們聯系了英菲聖熙貴族學院, 讓我們回去上學。”“這麽快?”冰依猛地從床上坐起來。“嗯嗯,你就認命吧!父王讓我問你是他來接我們還是我們自己回去?”“我們自己回去吧!”“好,掛了。”“嗯!”
只見一席天藍色托地長裙飄到窗前,不過三秒——一身淡紫色香奈兒限量版的蝴蝶裙映在鏡中,襯它的則是一張絕美白皙的臉龐。一雙紫色的眼睛透出無限寒意,長長的睫毛像一只只舞動的蝴蝶,紫色的微卷發格外顯眼,小小的嘴唇微微張合,簡直就是一個從天而降奠國少女。(哇噻,好一個絕世美女,我都流口水了!!!紫萱:見過漂亮的,沒見過這麽漂亮的!)
“叮咚,叮咚”門鈴聲打破了屋中的沈寂。只聽見一聲冰冷冷的聲音從樓中傳出:“樓下的哪個不想活了,給我死出來。”(她生平最討厭別人在不合適的時候打擾她,尤其是在剛換完裝以後,唉!可憐的怡藍啊!)
“嗒嗒嗒”伴著一陣下樓聲,門被打開了。
只見門前站著一個好似動漫人物的超可愛少女——藍色微卷的長發,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松散的數著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仿佛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布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怡藍,你一大早給我打電話就算了,你還跑我這來幹什麽?”(註意,註意,她們是每人一棟別墅)還沒等冰依把話說完,皇甫怡藍就已經坐到了她家那張高級真皮沙發上。“姐姐,別這麽絕情嘛!”皇甫怡藍嘴角揚起一個詭異的笑:“這次回國上學,你打算以什麽身份出場呢?”“冷紫瑩”“你這名字還可以,那我的名字叫淩藍盈”“嗯。”“就這麽辦,我們走吧!”
只見一輛紫色法拉利限量跑車與一輛保時捷藍色限量跑車一起飛奔遠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