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發現身份(二)


“額…你們是冷紫瑩和淩藍盈!”夏炫這死腦袋終於也反應過來了。
  只見倆人把面具摘下。“( ⊙ o ⊙ )啊!真的是你們!”夏炫驚嘆道。“那你希望是誰!?”
“額…”
“咳...”冷紫瑩聽了他們的對話後,皺眉,“其實我們不是冷紫瑩和淩藍盈,準確地說是我是法國皇室公主:皇甫冰依,藍盈是法國皇室公主:皇甫怡藍。”
“什麽(⊙o⊙)...”倆人吃驚的說道。
  “(*^__^*) 嘻嘻……”皇甫怡藍看到他們吃驚的樣子笑了起來。
“你笑什麽?”“我為什麽不可以笑,我想笑就笑,不可以麼。”
“可以,可以,我只不過說說,別生氣啊!”“我又沒生氣....”
“你們能停一會嗎,今天來是有正事要辦!”皇甫冰依怒了。“哦。”(怡藍:幹嘛這麽兇啊!紫萱:不兇一下,你們停得下來嗎。怡藍:你…)
  “既然你們要說正事,那能解釋一下你們的行為嗎?”上官墨冷冷的說道,他絕不能忍受別人憑白無故殺死自己的手下。“拜托,是你們先惹起事端的吧?”冰依撇了一下夏修。“你們殺了我們的手下卻還理直氣壯!”“本來就是你們先…額…你們都看著我幹什麽?”“姐,你哪根筋打錯了,一口氣竟然說了這麽多話!”怡藍說道。“我…”(紫萱:被問成啞巴了吧!)
  “聽這麽講,應該我們雙方有點誤會。因為我們收到的消息為是你們先殺可我們的人。我猜測是有人想在我們中間來個‘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只是你的猜測,也許更是你們的推辭。”夏炫說。
  “我用我的人格保證,我們不會做出如此骯臟卑鄙的事來。我們‘魎魅’的人,向來是敵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好,我就相信你們一次。三天後如果你拿不出證據的話該怎麽辦?”“我任由你們處置但不包括我的妹妹!”“成交!”“嗯。”
  “那就這樣我們先回去了,三天後還在這見面,我們會把資料親手交得你們。”怡藍特地把親手兩字加重音。上官墨點頭。就這樣倆女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
  別墅
  剛到家我就“踢踏踢踏”的上了樓走進了自己房間。
  怡藍喃喃自語:“她這麽急要幹嘛呀!”“應該是查證據吧。最遲明天中午她肯定會查到線索的。”怡藍自言自語,突然想到了什麽,對樓上說:“姐,把下星期要用的比賽服裝做一下吧,我要讓夏可夢和夏可沫輸得心服口服,我倒要看看她們會耍什麽花招。”“嗯。”我答應。
...........................................................
作者有話說: 親親們給力點,不給力,不行啊~收藏+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