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情緒失控(二)


紫瑩慢慢坐了起來,說道:“夏可夢難道你就這麽肯定我死了上官墨就會回到你的身邊?如果是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只是把你當做妹妹來看待,再說你幹嘛老和我過不去,你都沒確定上官墨到底喜不喜歡我,就認為我從你身邊搶走了他?這也太離譜了吧!而且就算上官墨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呀!”
  夏可夢冷笑道:“哼,你別裝得一副很清白的樣子。誰知道你是不是暗地裏勾引墨!”
  “我勾引他?你有什麽證據,沒有證據就不要隨便說別人。再說,他有什麽資格讓我去勾引他,而且你都說我只是個特優生了,我又有什麽資格和你爭?”
  “我才不管你說什麽,再說如果你今天說的話都只是你的片面之詞呢!而且,要怪就只能怪墨太關心你了!反正今天你必須死。”說玩就情緒激動地向紫瑩撲來。這時門突然開了,藍盈走了進來。她吃驚的看著面前的場面:夏可夢披散著長長地頭發,眼睛睜得老大,簡直就是個瘋子,t她像著魔似的發瘋的撲在了紫瑩身上,死命的掐著紫瑩的脖子。藍盈第一個反應過來,急忙走上前一步把夏可夢從紫瑩身上扒了下來,吼道:“夏可夢你發瘋了嗎?這樣會死人的!”“我就是要她死!”
  “咳咳咳!”藍盈見紫瑩喘不過氣來,連忙走到床前,撫了撫紫瑩的後背幫她順氣。“你沒事吧,紫瑩。”紫瑩搖了搖頭,虛弱的說:“讓她走吧,我已經沒事了。”“紫瑩她想殺你啊!你怎麽能就這樣放了她。”藍盈著急的說道。“讓她走!”紫瑩的聲音頓時冷硬了許多,把藍盈驚了一下。藍盈沈默了一會,想夏可夢說道:“滾!”“哼,走就走。冷紫瑩你別以為你今天放了我,我就會感激你;你別以為你今天放了我,我以後就會放了你;你別以為你今天放了我,我就會放棄和你爭奪墨!永遠都別妄想......”說完走出了門。接著紫瑩竟覺得天旋地轉般的眩目瞬間湧了上來,仿佛置身雲海深處,又似隨風飄揚的柳絮,雙腳竟如同面條一般癱軟;思維如同漆黑的夜裏的一灘死水,停滯得不起半點波瀾。周圍的一切都與她無關了,她如同一樁朽木,就這般倒下去。  
“紫瑩!”
藍盈叫了起來。
  ——————————————————————————————
  手術室外
  一個少女無助的坐在了冰冷的椅子上,看那椅子,椅子面是用人造革制成的,摸一摸,柔軟極了。那電鍍的椅腿,閃閃發亮。坐在椅子上,真是舒服極了!可少女卻完全沒有感受到舒服,她現在只剩下的是無助、難過。她這個樣子就像在無邊的海洋上漂流,沒有涯際,亦沒有歸屬,失去了方向但卻又為了活命無時不與風浪做最頑強的的抵抗。(紫萱:唉!雲淡風輕一輪江月明,漂泊我自身恁多情;幾分惆悵,惆悵有幾分,獨讓我自憐水影......)
“紫瑩怎麽了又暈倒了?”上官墨和夏炫已接到電話就匆忙地趕了過來。
  藍盈一看到是上官墨來了,發瘋般的就其他的領子,情緒激動地說道:“都是你,為什麽不把夏可夢那條瘋狗看好,讓她隨便出來咬人啊!如果像夏可夢說的那樣,你喜歡的是紫瑩,你為什麽不說出來!為什麽不好好守護她!為什麽還要讓她受到傷害!”“藍盈你不要這樣,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夏炫見藍盈變得這麽傷心,心也揪了起來。沖動之下把藍盈緊緊地抱在了懷裏。“炫……”藍盈驚住了,頓時臉上憤怒的表情變成了震驚。“噓……現在不要說話。冷靜下來再把事情說完整好嗎?”藍盈點了點頭,心裏感覺暖暖的,突然有種想法想永遠躲在夏炫的懷抱裏,但又很害怕,害怕失去他......當藍盈知道自己有這種想法是嚇了一跳,立馬推開了夏炫,因為她害怕自己會一輩子依賴他......說:“我已經冷靜好了,謝謝你!夏炫。”“沒什麽。”當藍盈擡頭看到夏炫眼中無盡的失落時,心中頓時感到了心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