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復仇


離開舞會現場,紫瑩就來到停車場驅車向亮夜行去。。
紫瑩下車後看著周圍一片漆黑,不見一個人影的景色頓時有些疑惑,難道夏可沫沒收到消息?正在百思不得其解之時突然耳邊有了一些微小的動靜,紫瑩嘴角一勾嗜血的微笑在此露出,心想:哼!想玩暗器,沒門!
果然不出她所料,一支毒鏢從她剛才的所在位置飛過,紫瑩向發射出看去,只見夏可沫從黑暗處慢慢走出。
“怎麽會是你?”夏可沫顯得有些驚訝。
“為什麽不能是我?”紫瑩反問。
“原來你們一開始就在耍我!”夏可沫終於反應過來後怒吼道。
“這你可不能冤枉人啊。我記得你也沒問過我們的身份啊?”紫瑩挑釁的說道。
“看我不抽死你!”夏可沫說著拿出腰身的鞭子,向紫瑩狠狠地抽去。紫瑩側身一躲,心裏好笑:看來還真是一個說不過就動手的人。
夏可沫招招致命但是每次都被紫瑩輕松的躲了過去,沒一會兒夏可沫就開始喘氣但紫瑩卻一滴汗都沒有出過。
“難道你就這麽兩下子?”紫瑩看著夏可沫說道,“我還沒開始報仇呢,你可別趴下來啊!”
“你…想…幹什麽?”夏可沫開始恐慌起來。
“我想幹什麽?我不是說過了。”紫瑩兩眼發狠的看著夏可沫說道。
“你別以為你這樣子看著我……我就會怕你。”夏可沫還真是會爭面子啊!
“那就讓我看看你有多骨氣,恩……如果我說我讓你家公司現在倒閉,再讓你失去貞潔你會怎麽樣?”紫瑩裝作很是好奇的看著夏可沫。
“我的父母沒招惹過你我不準你傷害他們!你……你要沖就沖我來!”夏可沫現在到重起了情誼。
“你確定他們沒招惹過我?十五年前你父母害的我家破人亡,十五年後你又害我妹妹失去處女之身,今天我就要舊仇新仇一起報,上一輩和這一輩我一個也不會放過!”紫瑩越說越失控一掌向著夏可沫的頸處劈去,頓時夏可沫昏倒在地。
“今天我會毫不留情的把所有事情一筆勾銷!”紫瑩看著夏可沫昏倒在地的狼狽景象發下誓言。
紫瑩看著地上人事不省的夏可沫心中有些迷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想要報家族血債更本就是輕如鴻羽,但是為何我總是如此心軟不肯傷害任何一個人?
“夏可夢,我真希望有人告訴我,我該不該殺你呢?”紫瑩喃喃自語不只是在問誰。
夜色中,紫瑩將夏可沫放入自己的跑車之中,離去……
~~~~~~~~~~~~~~~~~~~~~~~~~~~~~~~~~~~~~~~~~~~~~~~~~~~~~~~~~·
Lose Demon
紫瑩走進廂房後,就見寒和靈早就已經在裏等候。“幫主!”
“你們怎麽在這?”紫瑩奇怪了,她好像沒讓他們來啊?
“回幫主,我們怕您出事,所以特在此等候。”靈如實答道。
“恩,正好我找你們也有事。”紫瑩說著把夏可沫放在了一旁的沙發上。“寒,我限你在三分鐘內讓夏氏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夏氏家族成員內除夏可夢和夏可夢以外其他一人不留!”
“是,屬下這就去做。”寒退下去後,紫瑩就看見靈用著詫異的眼光看著自己,“你有什麽事情要問嗎?”
“幫主……為什麽要留下這殘羽宮主?她可是……”
“我知道你想說什麽,我也知道你想幫我報仇,但是我下不了手……”
“幫主,您不能總是怎麽手軟啊!”冷靈些焦急了,他和寒是最了解幫主的,除了是有人殺害了幫主周圍的人,不然她是不會出手殺人的。
“誒……你別說了。我現在去幫我訂後天的機票,我要去法國看爺爺一次。”紫瑩打斷了靈的說話。
“……是!”靈沈默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放棄卻說幫主,揮袖而去。
“我走了,他們會想我,還是會繼續恨我呢?”紫瑩念念自語道。
無人得知這段話全被夏可沫收入耳中。
~~~~~~~~~~~~~~~~~~~~~~~~~~~~~~~~~~~~~~~~~~~~~~~~~~~~~~~~~~·
第二天
紫瑩一人走在大街上,看著一對對情侶從身邊走過是,難免不會產生絲絲苦澀。她心中暗想:如果沒發生這種事,我和上官墨會不會也會像那些情侶一樣?但現在好像說什麽都不可能了吧?
想著想著,紫瑩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禮品店的門前,突然想起明天好像是姐妹幾人的訂婚宴呢!該去選一下禮物。紫瑩想著踏進了店門,看著琳瑯滿目的禮物她卻一個都不滿意,正想離開之時,突然瞥見一處不起眼的角落有著幾個水晶盒子。紫瑩慢慢走過去,然後拿起盒子,打開。
只見裏面擺放著三對不同的情侶吊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