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喊爸爸


喊爸爸
  這天,小吳和女友去坐公交車。坐在他們旁邊的是個年輕女人,手裏抱著個小孩。那小孩瞪著小吳,嘴裏不停地喊著“爸爸”。


  小吳覺得很尷尬,一旁的女友臉色也立刻“晴轉陰”。小吳辯解道:“我不認識他們。”
  這時,那小孩還在沖小吳不停地喊爸爸,小吳實在忍不下去了,就對抱小孩的女人說:“你的孩子隨隨便便喊別人爸爸,你怎麽也不攔著?”
  那女人白了小吳一眼,說:“我幹嗎攔著,是我教孩子這麽喊的。”
  女友一聽這話,氣得站起來要下車。小吳趕緊攔住她,氣憤地質問那女人:“我又不認識你,你為什麽教孩子朝我喊爸爸?”

  誰知,那女人滿不在乎地說:“我又不是光教他朝你喊,我教他見到你們這歲數的男人都喊爸爸。”
  小吳更糊塗了,那女人說,她和丈夫離婚後生下了兒子,前夫一直想見見孩子,說只要聽孩子喊他一聲爸爸就給一百元錢。所以她天天教孩子喊爸爸,想讓孩子到時喊對方幾百聲爸爸,多要點錢!

  小吳聽完,頓時哭笑不得,可那小孩並沒住口,還是沖小吳不停地喊爸爸。小吳覺得實在太別扭了,就對那女人說:“我求求你,別讓孩子沖我喊了,行嗎?只要他不喊了,我出一百塊錢給他都行!”

  女人一聽,驚訝地問:“真的嗎?”
  小吳無奈地點點頭。那女人立刻給孩子餵起奶來,孩子也就不喊了。同時,女人沖小吳伸出了手,讓他給錢。
  小吳正準備掏錢,一旁的女友卻一把攔住他,拉著他準備下車。
  那女人見狀,氣急敗壞地舉起小孩,讓他繼續沖小吳喊爸爸。小吳覺得頭都要炸了,幸好車很快到站了,他回過頭氣憤地說:“我算明白你老公為什麽跟你離婚了,要是我攤上你這樣的老婆,也非得跟你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