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做蛋糕



“炫……嗝!……這真的是你第一次做蛋糕嗎?怎麽會……這麽好吃?”藍盈打著飽嗝略顯驚異的說道。。。。。
“我沒必要騙你。”夏炫回答道。
“好吧!我看你可以去做甜點界的天才了呢!”藍盈佩服的說道。~\(≧▽≦)/~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建議了。”夏炫瞥了藍盈一眼繼續說道:“我們都沒嘗到蛋糕的味道。”
“蝦米?!”藍盈轉頭一看只見後面的各位不只用鄙視的眼睛看著她,就是全身包黑氣,呃……那啥還有幾個算是滿淡定的。
“哇啦啦!今天天氣好好的說……”藍盈說著用余光看了大家一眼,那啥……沒被我的笑話感染啊!藍盈心裏嘀咕道。“誒呀!別這麽小氣嘛,大不了……對了!大不了我再給你們做一個蛋糕就是了。”藍盈說著就想向廚房走去。
“不行!!!算了……我不用吃。”唉!!!o(╯□╰)o +╭(╯^╰)╮
紫瑩同一事時間說出了這句話來,惹得一旁的三位十分詫異。“怎麽了?”夏可夢疑惑的問道。
“呃……我來解釋一下吧。”藍盈面色有些什麽什麽(紫萱:那表情我不會表達……大概就是尷尬+無奈+黑線+冷汗的表情……)的說道,“藍盈是個廚藝白癡,燒飯肯定會把廚房給炸了,就算沒把廚房給炸了,廚房裏的東西大多也不能用了,進廚房最好的一次……就是……拿了一盤黑色加紫色的漿糊出來,還說那是……炒白菜。
⊙﹏⊙~”紫瑩說的時候臉色越來越難看,聽這話的人的臉神也是越來越難看,呃……藍盈臉色越來越黑。而且嘛……已經風中淩亂了……(藍盈現在的樣子:她牙齒咬得"咯咯"作響,眼裏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她沒有說話,只是用眼睛嚴厲地瞪著,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
她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沈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她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吼吼吼~)
“藍盈啊……我們不是很餓……你就別做蛋糕了。”夏炫做起了“好好先生”(紫萱:夏炫,你確定這不是火上澆油?)
“你覺得錢我還有那個臉進廚房嗎?哼哼!!!”藍盈~~(+﹏+)~無語+無奈+生氣的問著自己的親親男友。
“藍盈,我就知道你是不會讓我們的腸胃受到刺激和傷害的……呵呵O(∩_∩)O~”夏可夢一臉感激的說道。
“紫瑩……要不……改天我是不是要專門建一個廚房,練習廚藝?”藍盈疑惑的問到。“不用~\(≧▽≦)/~啦啦啦啦啦啦,我們不怎麽需要做飯的。”紫瑩阻止了藍盈這荒唐的想法。
“唉!!!~~~~好吧,看來我今生是與五星級廚師的稱號無緣了。唉!!!”藍盈喪氣的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