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


“哼,氣死我了!”夏可沫在那裏大發撓騷。
  “憑什麽夏炫喜歡淩藍盈那賤女人啊?我們的夏可沫也不錯啊!~~~”夏可夢說。
  “切……反正他們的幸福時光也不會太長的!”夏可沫說道。
  “WHY?”夏可夢問。
  夏可沫開始賣起了關子,說:“到時候就知道了啊!哈哈哈哈哈!”一陣刺耳的陰笑傳了過來。讓每一個人都覺得毛骨悚然。
  ......................................................................
“哎,聽說夏炫王子都像藍盈公主告白了誒!”一群八卦女在那裏嘰嘰喳喳的說著。
突然有一個同學說:“夏炫王子他們來了!”眾人的目光都投向藍盈和夏炫。嘖嘖嘖,這倆個人,手牽著手,像一對小情侶一樣。【藍盈、炫:什麽叫像啊?明明就是,OK?紫萱:OK~~~】
我在一旁湊齊了熱鬧:“藍盈。這是男朋友了?”
   藍盈的臉紅了,假裝生氣的說:“餵,姐,你說什麽呢!”
  “嘖嘖嘖……都害羞了勒!”我指了指藍盈的紅撲撲的小臉蛋。
  “羞,羞,羞……”我們幾個人在那裏開著藍盈的玩笑。可站在一旁的夏炫可就不開心了,說:“羞什麽羞,再說一次,我就讓她去死。”
  “額,那個…當我什麽也沒說。╭(╯3╰)╮”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的及時響起阻止了這場尷尬。老師興奮地走進班級說:“學校將舉行一次公主選拔,公主獲獎名額共有倆個名額。獲得公主頭銜的人不但會受到全校矚目,還將得到與倆少一起去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請問有同學要參加嗎?”
 於是,班級中女生的手一齊舉起(當然除紫瑩她們以外)。“無聊!”紫瑩她們同時嘀咕道。
 “老師,我建議冷紫瑩與淩藍盈倆人參加。”夏可夢挑釁的看向紫瑩幾人。
 “那冷紫瑩你們同不同意?”老師冷汗直流啊!心想:這倆人一個都不能惹啊!不然工作絕對保不住。
 “既然是夏大小姐提的意,我們當然要參加,不然也太不給面子了!”紫瑩心想:既然你想玩,我就陪你玩個夠!
  ......................................................................  
夏可夢:你輸定了!
  夏可沫:你們慘了!
  上官墨:她們到底在想什麽啊?!
 夏炫:他們能贏嗎?
  ...................................................................... 
“那好,報名的女生有一個星期準備服裝。比賽項目有跳舞,唱歌,樂器以及工藝。接下來一星期放假,供學生準備表演。一星期後再大禮堂進行比賽。”
 紫瑩:死校長就一點也不擔心學生的學習情況嗎?!(紫幽:反正老師講課你們也不聽!還不如放假呢?校長:回去碼你的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