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一


 大廳
  “呦!你們還真敢來啊!都不知道是誰借你們的膽子,但不管你們的膽子多大,只要和我作對,你們就會輸得很慘!”夏可夢一來就說出了一大堆不堪入目的話。“你…”皇甫怡藍氣結,正當要發怒時,我輕輕地握住了她的手,示意她冷靜下來。
  “夏大小姐,請你不要這麽自信。比賽還沒開始,你又在那時到誰輸誰贏。”我冷冷的說道,“當然除非你有陰謀的話,我就不敢肯定了。”“你…”夏可夢被我說得啞口無言。
  “怎麽,被我猜對了?”我輕蔑地看著她,說道。“哼!你們被太得意,輸得太慘到時候可別哭!”說完就氣呼呼地離開了。
  “這個夏可夢真是沒事找事做!”皇甫怡藍氣憤的說道。
  我倆人換好衣服後,就坐在準備室中等候。只聽見主持人啰裏八嗦的說了一大堆的廢話,最後還是學生們實在忍不住了,才開口吼道:“主持人,你TNND說好了沒?我都快睡著了!”“媽的,怎麽這麽啰嗦,我看你你年紀挺小,愛捧臭腳,年紀不高,愛啃鐵鍬,我送你十個字——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
  主持人一聽這話,拿出手帕擦了一下自己的冷汗(紫萱:主持人,你可是男的也。怎麽...主持人:男得有怎麽了。這是隨身必備物品!)“那好吧,第一項是跳舞比賽,請各位女生做好準備,現在請一號選手賴雅婷同學開始表演!”然後2號,3號,4號,5號……30號。這時主持人插到:“一個個女生在舞臺上翩翩起舞,比賽已進行了四分之一,可是只有四人進入下一場決賽,可見我們倆位評委的標準之高!下面請31號選手夏可夢上場!”話音剛落,只見夏可夢穿著一身火紅的熱舞服,輕快地走上臺面。火紅色的舞服把她的身材體現的完美無瑕。
  “誒!可惜了這身衣服穿在這麽做作的人身上。”“嗯!!!”皇甫怡藍和皇甫冰伊一人一句的說道。把臺上的夏可夢,臉氣得一陣紅一陣白一陣黑一陣紫的,要不是還有表演她早就氣的拍上去了。調整了一下臉色,隨著音樂的響起她的身體不斷的舞動著,動作不斷的變化著。時不時還朝臺下眨一下她那嫵媚的雙眼,看得臺下的男生直流口水。幾分鐘後她的表演完了,向觀眾甜甜的說道:“謝謝大家的欣賞!”就這樣臺下響起了一大片的掌聲,然後夏可夢在熱烈的掌聲下淑女的走向了準備室。
  ...................................................
準備室
剛進準備室,她就斜視了冰伊她們一眼,口氣高傲的說道:“你們這種小企業的千金出了口舌毒一點,其他方面更本贏不了我!”“那就走著瞧唄!”皇甫怡藍向夏可夢頂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