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訂婚現場


紫瑩走出禮品店時手上還多出了那水晶盒,正想著該怎樣把禮物交入她們手中之時,口袋中的電話響了起來。
“餵?”
“幫主,夏可沫他……不見了。”靈的聲音從電話的那一邊傳來。
“怎麼會這樣?”紫瑩有些急了,她如果這次出去又傷害藍盈她們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出去處理了個鬧事的,回來就看見門口看守的兩個已經昏迷過去了。”靈回答到。
“……誒,算了吧,你們先回‘魎魅’總部,聽後安排。”紫瑩命令萬掛下了電話,心想:夏可沫被我打傷應該跑不了多遠的,現在還應該找得到。
~~~~~~~~~~~~~~~~~~~~~~~~~~~~~~~~~~~
夜色漸漸籠罩了白天的光芒,可是夏可沫到現在還是全無消息。
紫瑩細細的想著夏可沫有可能會去的地方,但是根本沒思路,因為她並不了解自己的那個仇家。
“算了,不找了。現在她也算是家破人亡今後的生活也不會好過,就放了她吧!”這是紫瑩對自己做下的安慰。
“得想想明天進入訂婚現場該怎麼樣做呢?”紫瑩看著窗外的一輪明月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夢幻悔夢酒店~~~~~~訂婚典禮~~~~~~~~~~
紫瑩走下車,看著眼前這金碧輝煌的大廈深吸一口氣走了進去,心想:早晚都要見他們的,現在見一次又有何妨?
走上大廈前的臺階,淩微向大門看去,果然不出她所料皇甫冰羽和夏炫正在門口迎接賓客。紫瑩淡然地走上去,只見皇甫冰羽伸出手擋住了她,夏炫也面露敵意。
“這是什麼意思?”紫瑩正眼看著那倆人問道。
“這裏不歡迎你。”皇甫冰羽難得沒有擺出他那溫柔的一面。
“為什麼?藍……以前的姐妹訂婚我豈有不來的道理?”紫瑩的心雖然被深深地刺痛著,但是還是勉強扯出了嘴角的那一抹笑色。
“讓她進來吧,你們幾個小孩有什麼恩怨我不管,但他是我的女兒哦!”不知何時韓瑜伊出現在了門口。
“母親,是她不認你啊!”皇甫冰羽對著自己的媽媽說道。
“我認她就行。”韓瑜伊才不管這些呢!女兒就是女兒,這輩子都不會變!
“媽……”紫瑩暗暗低喃。
“進來吧!小依!”韓瑜伊走過來將紫瑩拉了進去。
紫瑩和皇浦母剛進入大廳就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
“這女生好漂亮,不知是哪家的千金?”
“是啊!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呢!”
紫瑩聽得心中發毛:今天來的大小企業的夫人不會都是來為自己的兒子物色人選的吧?
“小依,你很受歡迎呢!”韓瑜伊高興地看著紫瑩。
“媽……”紫瑩輕聲叫道,這讓韓瑜伊欣喜不已,“小依,你還認我的對不對?”紫瑩點了點頭。對她的生父生母她實在沒有感情,就算他們還活著的話……
“太好了,我要告訴瀛海!”韓瑜伊說著就去找自家老公,留下了紫瑩孤身一人呆在大廳之中。
紫瑩看著周圍那些人的一個個笑臉,表情頓時冷了下來,心想:一群虛偽的人!走向一旁的休息區,就看見兩臺水晶桌,一桌為飲品區,一桌為食品區,紫瑩拿起了一杯葡萄酒獨自品嘗起來。
左看右看卻都找不到上官墨的身影,紫瑩的心中頓時有些失望。就在這時燈暗了下來,宴廳前面的高臺變成了眾人的焦點。紫瑩也向那望去,只見一位主持人模樣的人正站在臺上,看樣子是準備宣布宴會的開始。
“首先我代表三大家族感謝在座賓客的到來,也希望各位嘉賓能玩的盡興。好了,廢話不多說。現在進入主題,這次是三大家族內千金少爺的訂婚之日,現在有請我們倆隊新人!”於是大家的目光隨著組吃人所指方向看去,之間不知何時高臺右邊出現了四隊令人驚羨的男女。
“真是郎才女貌啊!”
“……”隨著四對人的出現,人群中頓時開始了竊竊私語。
紫瑩看著臺上的死黨心想:要不是因為那件事現在還可以和她們一起作伴呢!誒……
“既然大家都覺得這倆隊男女都十分搭配,那就讓他們展示自己真誠的愛意吧!”主持人給皇甫冰羽他們出了難題。
“接吻!”不知是誰起哄道。這不起哄不要緊,這聲一出其他人就都跟著起哄了,臺上的四個人開始面露難色。
下一秒,令人驚奇的場面出現了。藍盈竟然主動的親上了夏炫的唇,過了一秒就分了開來,臉雖然紅紅的但還是嘴不饒人:“平常看你親嘴時毫不猶豫,關鍵時刻就拋錨!”
“呃……”夏炫有些被弄呆了,一下子竟找不出話來反駁。正在這兩人的景氣景象還沒讓眾人消化之時。另一個百年一遇的場景又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