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黑幫糾葛


別墅中
  紫瑩從餐廳出來就回了別墅(紫萱:曠課不是好學生。淩微:滾到一邊去!)。藍盈見紫瑩沒有回教室,也回到了別墅。
  藍盈一回到別墅就開始抱怨:“姐,你走這麽快幹嘛!人家的肚子抗議了啦!咕~~(╯﹏╰)b對了,姐,你平常沒這麽容易生氣的,今天怎麽發這麽大的火呀。”藍盈提出了疑問。“沒什麽,我不是說過不要叫我姐。”“姐,沒事啦,反正是在家裏,叫一下又不會死。”“嗯。藍盈,我幫你去做飯,條件:你幫我查一下二少和夏可夢,夏可沫的資料。”“哈,為什麽?”“叫你查你就查,如果你還想吃飯就別說廢話。”“哦。╮(╯_╰)╭”
“姐,這是你要的資料,身份還蠻不錯的。但是夏可夢和夏可沫的身份還真讓我蠻吃驚!”藍盈一臉擔憂的說道。“給我看看。”看了資料的紫瑩,蹙了蹙眉,說:“夏可夢和夏可沫要小心應付。”“誒!為什麽?”“她們是……”““你曾經說過,我是你命中的魔星,如果你是天使斷翅,我就是惡魔留下的一滴血....”就在這時,紫瑩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紫瑩看了號碼後,神情馬上嚴肅了起來“餵!好,我們馬上就來。”
  “怎麽了,紫瑩。是不是幫裏出什麽事了。”“恩,走吧。”紫瑩不知從那裏變出了一條四葉草手鏈戴在了手上。(這手鏈是淩藍盈做的,鏈子中的四葉草只有她知道是什麽成分。)淩藍盈也拿出四葉草手鏈,戴上。倆人坐上自己的心愛的跑車向幫派所在的位置出發。
 -------------------------------------------
“魎魅”總部
倆人一到總部大門,就舉起手腕,手下一看到四葉草手鏈,集體跪下,喊道“幫主!”紫瑩點頭示意。於是,幫中的人就又各忙各的事去了 。
 寬闊的大廳中,之間主位上坐著倆位年輕貌美而又盛氣淩人的少女。
 “出了什麽事?寒”淩微問道(寒,世界殺手排名第五,紫瑩最信任的人之一。)
 “‘噬靈’的人殺死我派六名兄弟。但我派與ˋ噬靈ˊ從沒任何瓜葛。”紫瑩聽到此消息,有些震驚。
 “‘噬靈’的幫主不是上官墨他們倆個嗎?怎麽會是他們!我們找他們聊聊不就知道了。”藍盈聽到這一消息狂汗啊。“恩,不過他們應該不知道我們的身份,所以我們現在不方便去找他們,不過他們應該快要來邀請我們了。”紫瑩分析道。
 “到時候我們需要帶面具嗎?”“恩。”紫瑩認為她們現在還不能以正式身份去見他們。
 “寒,你先退下吧!我們還有事要說。”藍盈說“是!”
 “吶吶,我們回國後好像還沒去過那個地方吧。”藍盈一臉期待的看著紫瑩。可憐巴巴的眼神,射向淩微。紫瑩無語,在實在受不了她的眼光的情況下,只好被迫點頭。(紫萱:你好可憐呀,有這樣的損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