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我們都知道了


只見旁邊夏可夢的看見藍盈的動作後,就用眼神示意自己的男友,意思大概是:你不親的話我也這樣做!!!無奈那皇甫冰羽只好投降道:“我自己來!”
話音剛落皇甫冰羽就馬上的親上了自家女友(少兒不宜……)臺下看的是一楞一楞的,紫瑩也被嚇到了,什麽時候那幾個人變得這麽矯情了……
“訂婚儀式現在結束,現在訂婚宴開始!”主持人一句話下去,人群就解散了開來。藍盈她們一個個走下臺來開始向下面的嘉賓敬酒。紫瑩眼看著藍盈她們就要發現自己,剛有種想逃的沖動卻覺得後面有只手阻止著她向後退去,往後一看……上官墨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站在了自己身後。(紫萱:人嚇人嚇死人啊!)
“你幹嘛啊!”紫瑩責怪道。
“哼!你現在又想逃?”上官墨看著紫瑩語氣很不好的問道。
“我……”紫瑩剛想說什麽,去聽到夏炫的叫聲。
“墨,你怎麽才來?”好像還沒有認出紫瑩啊?
“去選你們的訂婚禮,耽誤了。”上官墨回答道。紫瑩在他們的談話期間很是尷尬,心想:打的要不要轉過去呢?
“上官墨,你旁邊的是誰啊?難道已經把咱家紫瑩給忘了?”藍盈質問道,紫瑩的心顫了顫:明明對她們怎麽壞,為什麽還不恨我?
“她?”上官墨指了指站在一旁的紫瑩。“你們又不是不認識。”
“是誰啊?我看看。”藍盈好奇的跑到了紫瑩的面前。紫瑩擡起頭來,就看見藍盈的神情從好奇變成了驚訝。
“紫瑩……真的是你!”藍盈高興的抱住了紫瑩。
“你……”紫瑩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感覺有些不知所措。“……為什麽不恨我?”
“恨你幹嘛?”藍盈奇怪地看著紫瑩,紫瑩也被蒙住了。擡起手摸了摸藍盈的腦袋心想:沒發燒啊?
“你幹嘛?期待我發燒來訂婚啊?”藍盈看著紫瑩的動作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
“去裏面說。”藍盈說完不由分的將紫瑩拉走,連答應的機會都沒給紫瑩。
“你們帶我來裏面幹什麽?”紫瑩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還裝啊!夏可沫都已經告訴我們了!”藍盈裝出生氣的模樣看著紫瑩。
“她告訴你們?她告訴你們……什麽?”紫瑩覺得有些不對,夏可沫不是都找不到了嗎?
“全部。”藍盈的語氣好像也不是很好的說……
紫瑩感覺這裏面坑定有蹊蹺,全部代表什麽?夏可沫怎麽又會告訴他們這個“全部”?
“你啊!是去幫可夢報仇,卻不肯讓我們知道才花了這麽大心思讓我們誤會你,這是何必啊?”藍盈沖著紫瑩喊道。紫瑩看著這一個個口氣“不善”的,心想:這下次把她們全惹了,這回完了。
“那今天我到大廳門口,這倆個帥哥幹嘛還要攔住我啊?”紫瑩這句話的目的就是轉移圍攻目標。
“我麽是想給你點教訓!”皇甫冰羽瞪著自家妹妹生氣的說道。
“餵!你們一個個幹嘛?訂婚宴的主角一個個不參加宴席,都催胡子瞪眼的教訓我啊?”紫瑩對著他們喊道。
“這回的事沒這麽簡單結束。”藍盈的意思是不是靠轉移話題就能免得了這回教訓的。
“你……你們欺負人。”紫瑩說著就想走出房間的門,不然所有事情就都得公諸於世了,可是……無奈老天爺不幫他,上官墨早就站在那等著她逃了。
“可以告你們綁架嗎?”紫瑩看著眼前這一個個面帶微笑的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了這句話。
“當然……不可以。”上官墨很絕情的說出了這句話。
“……”沈默沈默再沈默,但就是每一個人肯先開口。無奈紫瑩只好對大家說出實情:“其實告訴你們也無妨,反正現在事情辦完了。”
~~~~~~~~~~~~~~~~~~~~~~~~~~~~~~~~~~~~~~~~~~~~~~
聽完過程的大家,無一不是震驚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爸爸媽媽還真是……”夏可夢緊握雙拳感嘆道,一旁的皇甫冰羽看到了可夢有點不對勁,緊忙開始勸慰。
“真沒想到,我不是紫瑩的妹妹,可夢竟然才是紫瑩的妹妹。”藍盈看看紫瑩再看看夏可夢。
“等會兒,我就走了。”紫瑩一句話讓氣氛緊張起來。
“你又要去哪?”上官墨抓住了紫瑩的手好像一放掉她就會不見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