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舞會


“同學們,請安靜一下,今天有一位新轉學生。”這是班主任走進教室後說的第一句話。
“哇!會不會是帥哥呢?希望別是美女呢!不然煊少又會被勾走了。”某女發話。
“進來吧!”班主任沖著門口喊道。話音剛落一美男就走了進來。不過臺下的有些人開始並沒有註意。
“我是皇甫冰羽,轉學來保護我的女友,所以希望某些女生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皇甫冰羽說話十分溫柔,單字字尖酸刻薄,讓正在假寐的紫瑩身子顫了一下。自我介紹完畢,他走向了夏可夢旁邊的位子說道:“這位同學能讓一下嗎?”
“可以,可以,可以……”那人一邊說著一邊收拾書包。
“謝謝。”皇甫冰羽坐了下來顯得剛才沒發生過任何事。
“哇!可夢姐好幸福哦!”女生1號。
“是啊!真是男才女貌呢!”女生2號。
“咳咳……接下來開始上課。”班主任的聲音開始在教室中回蕩……問題是沒人鳥他,不過幸好這位老師心理素質強,也不管下面的同學怎麽說話,怎麽放縱都自管自的講課。
一個上午過去了……
“同學們上午的課已經結束了,下午請同學們自行安排。”班主任扔下一句話後飄走了。紫瑩也停止睡覺站起身來,準備離開學校。
走出教室門後紫瑩只身來到了停車場,正打算開車門時身後響起了一聲叫喊。
“紫瑩……”是夏可夢的聲音,紫瑩轉過頭去一看,果然身後多出了五個人。
“呼……”紫瑩輕輕吐了一口氣,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身前的一群人。“有什麽事嗎?”淡淡開口,好像身前的人和她本事互不相甘的。
“姐姐,昨天的事……為什麽?”藍盈認真地看著紫瑩說到,她相信紫瑩有屬於她的苦衷。
“昨天?不就是讓你們多睡了一會兒嗎?還有,不要叫我姐姐,我不是你的姐姐!!!”紫瑩冷漠地看著大家。
“你怎麽可以這麽殘忍!我問你為什麽要這樣做啊?!”藍盈吼道。
“……”紫瑩開始沈默不語,然後握緊拳頭說道:“我有我的理由,你們無權過問!”說完一句話打開車門,離開了那傷心之地。
“紫瑩,為什麽?”藍盈蹲下身子哭了起來。
舞會
經過幾天極其郁悶的氣氛後,假面舞會當天終於來臨了。眾男生女生都穿著最亮麗的禮服來到了舞會現場。
女生們唧唧喳喳的談論著八卦,男生嘛成群結隊的聊天喝酒。
“歡迎同學們參加本次有三大家族長老所舉辦的舞會。”隨著講話聲,舞會現場暗了下來,聚光燈直直的射向了舞臺之上的上官墨。
“哇!那不是墨少嗎?”某女花癡的叫道
“盡管戴著面具還是遮不住他的光芒啊!”某女做出一副愛慕的樣子。
“他?”紫瑩詫異的向臺上望了過去,心想:他不是最討厭這周熱鬧的場合了嗎?怎麽會當主持人?
“同學們本次舞會的流程為:三大家族長老之首出席說話,說話完畢後現場準備了一些小遊戲,希望同學們能玩的開心。”莫寒煊說完走向後臺。
不一會兒一位年紀稍大卻不失英俊的男子走上了舞臺,慢慢開口道:“我是三大家族長老之首,上官瀛海,今天代表皇浦家的長老請倆位家女結束遊戲。聽到講話請上臺。”
“哇靠!他們今天原來是要過來拆臺啊?!”藍盈喊道。
“唉!就知道不是什麽好事,誒……還想多玩會兒呢!”藍盈抱怨道。
“請盡快上臺!”上官瀛海的語氣開始強硬起來讓人不敢反抗。“誒……上去吧。”藍盈走上了舞臺。
“不會吧?她是三大家族的人?”現場的女生無一不陣陣哀嚎。
待藍盈在舞臺上站好後,大家卻發現少了一個人,屬於三大家族的人都將目光射向了紫瑩,只見她還是紋絲不動。
“冰依,你沒聽到我說話嗎?”上官瀛海嚴肅的看著紫瑩問道。
“我姓歐陽,又不是一家皇浦家的人為何要我上臺?”紫瑩毫不畏懼地看向臺上的上官瀛海。
“你……”上官瀛海顯得很是驚訝,用眼神向皇浦父皇浦母詢問:她知道了?皇浦父皇浦母無奈點頭。
“誒……也罷,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情,三大家族的藍盈和夏炫在本周末與夢幻悔夢酒店舉辦訂婚典禮,希望這裏的各位同學能來參加。”
“什麽?!”藍盈和夏炫同時說道。
“現在開始下一個流程。”上官瀛海說完向嘉賓席走去。他剛落座只見皇甫冰羽牽著夏可夢來到了嘉賓席,說了幾句後幾位長老頓時眉開眼笑,紫瑩一想也知道是什麽事了,她淡淡一笑,心想:看來各自姐妹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了……然後走出舞廳,隱在了黑夜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