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發現身份(一)


學生會

  “墨,我覺得她們幾個的身份應該不簡單。連我這個電腦高手查了怎這麽久。都沒有查出什麽來。墨,你這麽看。”夏炫顯得有些頭疼。
“就這麽看,我只是奇怪她們為什麽其他都不告訴我們,就告訴我們她們的真實身份呢?”
 “應該有什麽目的吧。”夏炫分析道。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是因為想了太多,是心理起了作用…”突然上官墨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號碼後,他的臉神馬上嚴肅了起來。夏炫一看就知道幫裏出事了。“餵,出了什麽事,墨。”
  “我知道了,我會找‘魎魅’的人來談的。”說完放下電話。“怎麽了?”夏炫問道。
  “‘魎魅’的人殺了我們的兄弟!”上官墨眼色淩厲的說道。“‘魎魅’的幫主是誰?炫。”
  “目前還不知道,她們的行動很隱秘。但我們和‘魎魅’從沒任何過節,我們可以聯系‘魎魅’的寒問一下是怎麽回事。”“可以,讓他叫他幫主在明天晚上10點於‘Lose Demon’VIP專用房見面。”“恩。”
............................別墅....................................
“你曾經說過,我是你命中的魔星,如果你是天使斷翅,我就是惡魔留下的一滴血....”紫瑩的手機在這時突然響了。“餵,寒,又出了什麽事。”“這麽快就找上門來了,那好我們一定準時赴約!”
  “怎麽了,姐。”藍盈問。“不出我所料,他們真的找上門來了。”“這麽快!”藍盈顯得很驚訝。
  “怎麽了,這有什麽好驚訝的?”我疑惑的問到。“我…我人家還沒有做好準備把身份告訴他們呢!我擔心他們知道我們是‘魎魅’的人的話會不理我們。我不希望夏炫不理我。”說著說著藍盈臉紅了。“藍盈,你不會愛上了韓悠然吧!這麽快?”“姐你討厭,幹嘛問人家這種問題。”
“誒,你們兩個這感情動的也太快了吧!不過,不說是不可能的。而且還是必須明天說,否則如果兩派的恩怨以後越積越多,到時候你在想說也來不及了!”“哦!”藍盈無奈的答應道。

  ---------------------------------------------------

  “Lose Demon”酒吧
 酒吧裏,昏暗的燈光使人著迷,沈醉。可紫瑩她們現在並沒有時間沈迷於這種場景,一進入酒吧她們就徑直走向了“Lose Demon”VIP專用房。
“準備好了嗎?”“恩。”“戴上面具。”
 “咚咚。”“請進。”上官墨那冷酷的聲音響起。“嘎”的一聲門被推開了。
 上官墨幾個看到“魎魅”的幫主是倆個女生有些頗感驚訝。“你們就是“魎魅”幫主?”
“恩,有什麽問題嗎?”紫瑩淡漠的回答。
  ------------------------------------------
  夏炫:這個聲音好熟悉。
  上官墨點頭,表示同意。
------------------------------------------
 “恕我冒昧。請問我們幾個在這之前見過面嗎?”夏炫提問道。藍盈:你媽的故意和我過不去是不是,人家還沒準備好要坦白呢。“呵呵,那個…”藍盈幹笑道“你覺得呢?”
 “我認為你們倆個我們都見過。”夏炫說。淩微點頭:“不錯嘛!這麽快就發現了。那你們猜我們是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