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炫的告白


------------------------班級裏-----------------------------
  “藍盈,你怎麽了,還是那麽生氣啊?”我在那裏問。
  “沒事!”藍盈這語氣何止是生氣,簡直就是太生氣了!
  “是不是因為昨天的事情?”我湊了過來問。【紫萱:你們不是知道藍盈喜歡夏炫了嗎? 紫瑩:怎麽,問問不可以嗎?】
  藍盈臉朝向了另一邊,說:“不是!”
  “哦”我點了點頭。
  “或許是因為夏炫吧”我說。碰巧,夏炫走了過來,說曹操,曹操就到。【炫:誰是曹操? 紫萱:你唄!O(∩_∩)O哈哈~】
  夏炫坐了下來,藍盈看都沒看他一眼。夏炫問:“餵,花癡女,我怎麽你了,你幹嘛不理我啊?”
  藍盈問:“我幹嘛非要理你啊?賤男!”
  “因為你是我……”夏炫說到一半,就沒有再往底下說了。況且,這怎麽好意思說的出口?
  藍盈問:“我是你什麽啊?你說啊!”其實,夏炫剛才是想說,‘你是我最喜歡的女生’可是,夏炫害怕藍盈不喜歡他,還有一半原因是不好意思說,只好說到一半,就沒有說出口。
  夏炫摸了摸頭,說:“沒什麽”
  “切!”不過,藍盈也想,自己幹嘛這麽生氣啊?莫名其妙!算了,先去換件衣服吧,下一節課是我最頭疼的體育課!
  ————操場上————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繞操場跑五圈,請同學們先熱身一下。三分鐘後,我們就要開始了。”體育老師在那裏說。同學們一個個都傻了眼。五圈啊!一圈四百米,五圈二千米!天哪!OH my lady gaga!
  “同學們,起來起來,開始跑了!”體育老師說。
  第一圈還好,還有四圈。呼呼,徹徹底底沒有力氣可以跑了!
  我說:“不想跑...”說著一句話,我是快要累死了。我看了看前面的男生說:“上官墨他們跑的好快哦~~~~~對了,藍盈呢?”
  “媽呀,我在這…這呢!”藍盈豆大般的汗水掉了下來。突然,藍盈跌倒了。
  “藍盈”我停止了跑步。藍盈纖細的腿上,流出了鮮血。讓人看著都有些覺得有點惋惜。這麽漂亮的小腿,流出了鮮血,誰不覺得惋惜?
  夏炫看見了,跑了過來,看了看藍盈,緊張的問:“你沒事吧?”藍盈看了看他,說:“沒事。”她剛想走幾步,卻跌倒在地。
  夏炫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一把抱出了她。【註:是公主抱哦~~~~~】藍盈的臉紅的要命,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可心裏,還是有那麽點開心。
  “你……可以先放我下來嗎?”藍盈問。
  夏炫說:“你豬啊你!你腿都流血了,你可以自己走路嗎?”
  “你為什麽要這個樣子關心我啊?”藍盈問。
  “校醫室到了,我扶你進去吧”夏炫把藍盈給放了下來,藍盈一瘸一拐的進去了。
  “啊——!”尖叫聲把整個學院給掀翻了!淩藍盈看了看自己的小腿,走出了校醫室,沒想到,夏炫還在門外等著她。
  “花癡女”藺軒喊了一聲她的名字。
  “幹嘛?賤男!”藍盈問。
  夏炫雙手插在口袋裏,酷酷的問:“你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嗎?”藍盈傻眼了,怎麽辦?是說有還是沒有呢?
  藍盈問:“那你有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有啊!不知道那個女生喜不喜歡我”藍盈的心如同被千刀萬剮一樣,很痛很痛……
  “哦”藍盈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你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嗎?”夏炫問。
  藍盈苦笑著說:“有啊!只不過,他的心裏已經有了別人”嗚嗚嗚……自己的初吻獻給了夏炫,夏炫卻不喜歡自己,嗚嗚嗚嗚…………
  “那你願意忘記他,喜歡上我嗎?”夏炫問。
  “啊?”搞什麽鬼啊?
  “Sorry I Love you”夏炫說。
  不會吧,剛才是自己吃自己的醋?藍盈顧不了那麽多,一頭栽進了藺軒的懷裏。卻不知道,有眾多女生在惡狠狠的看著藍盈。但是,藍盈不害怕,因為她的王子已經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