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八


最後一曲終了,紫瑩優雅地走下了舞臺。這個平靜的海面陡然膨脹起來了,它上面卷起了一陣暴風雨,觀眾像觸了電似的對這位少女報以雷鳴般的掌聲,這次大廳中的掌聲差點就把屋頂給掀了,此時,全場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上官墨也停止了回想,當他看著紫瑩離去的背影時,竟有種想抓住她的感覺。
準備室
 紫瑩在一進準備室,就迎來了藍盈的熊抱(紫萱:熊抱就是面對面,身貼身,手繞手的擁抱。)
“咳咳!!!”紫瑩被抱的差點喘不過氣起來,直接咳了兩下。“紫瑩你這次彈得好好呀!感我此言良久立,卻坐促弦弦轉急。 淒淒不似向前聲,滿座重聞皆掩泣。座中泣下誰最多?江州司馬青衫濕。 呀! 你表演的真好!!!you porformace he puts up was just amzing!!!!你沒看到夏可夢和夏可沫兩姐妹的臉氣的一陣紅一陣白的,笑死我了。”“是嗎?”紫瑩問道。“恩!”藍盈高興地說,“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你這頭懶豬!”藍盈罵道。“哼!懶得和你溝通!”
  “哦,對了!下次是工藝比賽是最後一場比賽了吧,我們一定要好好準備。”“你怎麽知道我們一定能入選?”紫瑩問。
  “這是不能磨滅的事實,我們表演的怎麽好,再說了你表演的那麽精彩!怎麽可能不會入選?”藍盈無比自豪的說道。(紫萱:我看是自戀吧!倩雪:你說誰呢!紫萱:誰回應就是說誰!藍盈:你...紫萱:你什麽你,我還我我我累。藍盈:發火中...紫萱:還是先閃為妙!)
  --------------------------------------------------------------
--------------------------------------------------------------
--------------------------------------------------------------
--------------------------------------------------------------
  學生會
“墨,這次只有10人能入選下一場比賽。你選哪幾個?”夏炫問道。
  “你不是已經想好4個了嗎?還有6個隨便挑幾個好的不就行了嗎?”
  “額……被你發現了。”夏炫尷尬的說道。“等會把通知發給入選人。”上官墨說完就離開了學生會的大樓。(紫萱:真沒責任心啊!頓時紫萱被拍灰了。上官墨拍拍手:叫你廢話!再說還不是都是你寫的!紫萱: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