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很短,很經典,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很短,很經典,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1

手機震,有一條信息“我決定去告白了!”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愛著他,“哦…那你加油。” “我在她家門外好久了,不敢敲門。” “大著膽子敲吧!我挺你!” “你說她會答應嗎?” “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機,不爭氣的掉淚。手機又震,卻是電話,她接了…“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2

連續三年的情人節,他都會收到來自同一個陌生號碼的祝福短信,只有短短五個字:情人節快樂。他從來沒有回復過。
第四年的情人節,那條短信沒有出現。
他猶豫很久,終於對那個號碼發了句情人節快樂。
很快便有了答復”謝謝,你哪位?” - 愛情不會在原地等誰,一不小心,它便被時間帶走了

3

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一個別人的秘密。
我故意坐在他的左邊。暗戀四年卻沒敢表白,能知道一個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
傳來的紙條上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4

他站在鏡子前,一個女鬼從背後慢慢向他移來。
冰涼手突然捂住他的眼,“猜猜我是誰”
聲音陰冷可怖,他淡定面無表情“你是鬼。”
“哎呀真沒趣,又被你猜到了。”
陰冷聲音瞬時變成嬌嗔她跺腳,
變成一股煙又飄回了骨灰盒。
笨老婆,玩了20多年還沒玩夠;
他抱怨著,長滿皺紋的臉上卻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5

臨終,他對他說:“你還記得我們相識的日子嗎”
“當然,恩,在你決定放棄你愛過的女人那天”
“哦,我差點都忘記了。
謝謝你,每一天,你都叫我起床,陪我吃飯,上班,道晚安,這麽多年竟沒有一天忘記”
“呵呵,因為我愛你”“恩,我也愛你!”
說完,他合上鏡子,微笑著閉上了雙眼.

6

我因車禍而失明,所以我從不知女友長什麽樣。
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我。
我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
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給我的一封信,
信裏有一張空白照片,照片上寫有一句話:
“別再想我長什麽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7

他遇到了空難,全機一百多人就他一人活了下來。
當救援隊找到他時,醫生連連說他受了那樣重的傷還能活著是一個奇跡。
後來,她問他,他到底是怎樣堅持下來的。
他微笑:“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誰來給你幸福。”

8

我們在一個高層上班,他在我對面的窗戶裏辦公,我們隔著一條街。
每天偷偷看著他,猜測他的快樂憂傷,寫在微博上。
他應該不知道吧,因為我總是很小心。
某天他突然消失了。
心裏一空,發了新微博:“他走了,我想他,他不知道”。
立刻彈出一條新評論:“傻孩子,我搬到上面那層了。”

9

結婚50年了,他們似乎把抱怨印在骨子裏了。
幾乎每天一睜眼,對彼此的抱怨聲就會馬上響起。
兒女們甚至不敢單獨去看望他們,
因為每一次都會是一場耳朵的災難。
又是一個早上,當他又開始抱怨她的晚起時,
突然發現她已經去了。沈默了好久之後,
他說出了最後的抱怨:“為什麽不等我一起走……”

10

兩人分手後多年,在一個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嗎?” 女:“好”。 男:“他好嗎?” 女:“好”。 女的問,“你好嗎?” 男的回答, “好”。 女:“她好嗎?” 男:“她剛才告訴我她很好”。

11

她接到喜歡了七年的他的電話。
他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
盡管聽到電話那頭別人的竊竊笑聲。
她還昰淡定地說:“好啊。”
然後她問:“大冒險又輸了吧?”
他說:“我選的是真心話。”

12

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
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
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
他只是靜靜地註視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掉了自己的瀏覽記錄。
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
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13

他單膝跪地,右手碰著她最愛的紅玫瑰,左手拿著一個戒指盒。
她一臉幸福,說:“別閙了,這麽多人。”
他笑著說:“那你答應我不?”
她點點頭。周圍人雷動。
回家路上,她看著他微駝的背影,說:
“求了十幾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換個方式吧。”

14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折紙,見到她就給她。
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了。
有天,她電話裏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紙都賣掉了。”
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15

他每天要六點起床,坐四個小時的公交車去上班。
前兩個小時他坐在山東路到鞍山路的公交上。
後兩個小時他依然坐在山東路到鞍山路的公交上。
她總會在第三個小時上這趟車。
然後,他會對她說:“今天,又好巧哦。”

16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折紙,見到她就給她。
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了。
有天,她電話裏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紙都賣掉了。”
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17

“我收到一個有意思的郵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幫個忙唄?”“好啊。”“那麽……我最喜歡的顏色?”“黑色。”“我最擅長的學科?”“數學。”“我們家的寵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著風格?”“混搭。”“我玩的遊戲?”“天下貳。”“我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我愛你。”

18

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一個別人的秘密。我故意坐在他的左邊。暗戀四年卻沒敢表白,能知道一個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傳來的紙條上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19

他大她快二十歲,他對她很好,百般呵護,他們認識不到一年,他就執意要娶她。朋友都很羨慕她,她卻猶豫不決,因為小時候一場手術意外造成她不孕,他是獨子,龐大的家族事業等他繼承,她不想耽誤他。終於她鼓起勇氣向他坦誠不孕的事實,他說我知道,當年那刀是我開的,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找你.

20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復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