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甜蜜的氣氛


普通VIP病房
門被悄悄的打開了,倆個男生走了進來。一切都顯得悄聲無息,就像怕打擾大夢中的人兒……
夏炫看著床上安然躺著的女友,心中不免升起悲痛與憤恨。
夏炫一拳打到墻上,憤怒的喊道:“該死!到底是誰害的她們變成了這樣!”眼中噴射出的怒火好像要把眼前的一切事物燃燒起來似的。
“炫,冷靜點。傷害她們(指的是藍盈和紫瑩)的人我們必定會找出來的,然後……”上官墨不愧是冷漠王子啊!(某只犯花癡中……)
“加倍奉還!”夏炫接著上官墨的話說道。
“咳咳……”突然病床上傳來了咳嗽聲,倆人收起了仇恨的目光,都向發聲處上看去,只見藍盈慢慢睜開了眼睛。
眼前的事物慢慢有模糊變成了清晰,在黑暗中沈浸了太久的雙眼因受不了陽光的照射瞇成了一條縫。夏炫見了急忙把窗簾拉了起來。
“這…咳咳……是哪?”藍盈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
“醫院。”夏炫說道。藍盈聽到回答後向一旁看去,幾秒後眼神變得慌亂起來,她抓住夏炫的衣袖驚恐問道:“炫,紫瑩呢?紫瑩呢?”她怕聽到的後果不堪設想,她不敢聽但她必須聽下去。
“紫瑩她……”夏炫說了一半停了下來。
“紫瑩怎麽了?你說啊!?”藍盈的情緒開始激動起來。
“藍盈,你先把情緒穩定下來……現在紫瑩還在重癥監護室進行看護,皇綾烜正在陪著她。”夏炫說道。
“這是什麽意思?”藍盈心中開始害怕:難道紫瑩她……藍盈搖了搖頭讓自己不要再想下去,“炫,你不用騙我的,說吧。”
“紫瑩她…還沒度過危險期,但醫生說她短期內還不會有事。”夏炫到底還是把殘忍的事實說了出來。
“什麽……怎麽會這樣?都是我不好,我應該阻止她的,都是我沒用……”藍盈用手敲打著自己的頭,夏炫看著自己的女友如此痛苦心裏也不好受。
“藍盈,你冷靜下來,紫瑩她會沒事的……”夏炫將藍盈慢慢抱入懷中,柔聲說道。
“她真的會好起來嗎?”藍盈哽咽的問道。
“你要相信她。”夏炫說道。藍盈聽到這句話後,整個神經放松了下來,窩在夏炫的懷裏點了點頭,夏炫感覺到了懷中的動靜,嘴角向上翹了翹,將懷中的人兒抱得更緊了,好像怕一放松她就會再次不見似的。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藍盈待情緒有些穩定後面表歉意的說道。
“傻瓜,我們才不會怪你呢!你現在只要安心養傷就行了。”夏炫敲了敲優璇的頭。
“餵!剛剛我自己敲我的頭你都不同意,現在你憑什麽敲我的頭啊!”藍盈不服氣的說道。
“就憑這個……”夏炫說這向藍盈的櫻桃小嘴吻了下去。
“餵!……唔……”藍盈被夏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了,但不久自己也沈浸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