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紫莹苏醒(2)


“我…我……”那護士顯得有些無措。 “夏可沫,你就別裝了,你那個樣子裝給誰看啊!”藍盈淡淡地說道。
“你……怎麽會?”夏可沫驚訝的問到。
“呦!大小姐難道沒有人沒有告訴過你,這裏安裝有紅外線攝像頭嗎?只要一有人進來,我都能知道,而且會把一切看得一清二楚!”藍盈輕蔑地看著金雨露。
“哼!你以為這樣就行了嗎?”夏可沫的本性顯露了出來。
“也許是不夠呢,但是現在你想傷害紫瑩也是不可能的事呢!”藍盈得意洋洋的說道。“怎麽可能?她不是還在這躺著嗎?你的眼睛沒有瞎吧?!”夏可沫明顯有些驚訝。
“這句話應該我問你才對!你看看躺在床上的人是誰?”藍盈指著紫瑩的病床說道。夏可沫聽聞掀開了被子,只見裏面的人躺著的竟是——護士!!!
“你們……”夏可沫一下子失意的癱坐在了地上。
“可沫,沒想到真是你。”倆少一臉復雜的表情走了進來。
“你太令我們失望了!”上官墨憤恨的說道。
“呵!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為什麽到頭來還是我輸了,為什麽!?”夏可沫完全處於在了發瘋狀態。“要怪也只能怪你的虛榮心和好勝心太強。”藍盈說道。這時候那個護士下了病床,然後連滾帶爬的走出了病房。
“把她帶走,我不想再見到她!”上官墨一聲下令,幾個黑衣人出現在病房將金雨露帶出了病房。
“呃……上官墨,你要把她帶到哪去?”藍盈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放心,我們不會把她怎麽樣的,畢竟……她也是我們從小的玩伴。”夏炫對藍盈笑了笑,示意沒什麽大事會發生。
“哦哦,把紫瑩轉回來吧!沒人再會來了。”藍盈對大家說道。“恩!”“那我去讓皇綾烜把她轉過來。”
幾分鐘後……
夏可夢跑了進來說道:“大家……不用在這等了,紫瑩已經轉到藍盈的病房了。”
“什麽?!”三個人驚呼。“這……代表紫瑩已經快醒了?”藍盈驚訝的問到。夏可夢點了點頭,說:“大家快走吧!”
~~~~~~~~~~~~~~~~~~~~~~~~~~~~~~~~~~~~~~~~~~~~~~~~~~~~~~~
普通VIP病房
紫瑩的病床旁那叫個氣勢壯觀啊!一群帥哥靚女圍在一旁。(紫萱:呃……有一個帥哥是冒充滴!夏可夢: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紫瑩!你快醒來吧!你不是說你喜歡上官墨嗎?那你起來對他說呢?”藍盈握著紫瑩的手說道。其他人聽著這話各種表情都有,淡然,震驚……呃……還有一個在汗顏,皇夏可夢心裏嘀咕到:好說歹說我現在也算是個正牌男友誒!你不用把話說這麽直接的吧?
~~~~~~~~~~~~~~~~~~~~~~~~~~~~~~~~~~~~~~~~~~~~~~~~~~~~~~~~
各位親親們~大家猜猜看上官墨會說出什麽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