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殘羽’宮主1


“磁……”一道剎車聲在魎魅幫的大門前停了下來,紫瑩穿著一身紫色的緊身衣走下了自己的跑車,和剛才穿著校服的她體現的性格完全不同。她將右手向大門方向舉出,紫色的水鏈頓時在陽光下閃耀出了奇幻的光芒。正在忙碌的手下一看就知道是幫主來了,集體整齊的跪下,齊聲喊道:“幫主!”
紫瑩點了下頭,大家又都去忙自己的了。走到大門前,寒迎上前來說道:“資料全部查齊,我已經放在了幫主您的辦公桌上。”紫瑩聽了皺了皺眉用不可抗拒的語氣輕聲說道:“不用對我用敬語。”
“呃……是。”
“看管好幫派,我去辦公室。”紫瑩冷聲命令道。
“是。”簡單地回答中含有著敬佩和嚴肅。
~~~~~~~~~
高層辦公室
紫瑩走進辦公室,讓兩位守衛先下去後,拿起了桌上的一沓資料,開始仔細查閱。過了大半個小時資料中的文字已在紫瑩的腦海中深深印下。
紫瑩握緊拳頭,喃喃自語道:“為什麽又是她?!”
“咚咚。”敲門聲在這時響了起來。紫瑩平穩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後說道:“進來吧!”話語剛落門就被打了開來,紫瑩往門口看了看只見寒已經走了進來。
“什麽事?”紫瑩問道。
“有一位自稱‘殘羽’宮主的人正在大廳求見。”寒報告。紫瑩聽了這話皺起了眉,心想:藍盈他們不是說夏可沫被上官墨……?怎麽還會來這?
“她找我該什麽?我記得我和她沒什麽過節。”紫瑩冷冷的說道。
“上次她讓屬下來刺殺您到現在還沒成功所以……”寒說了一半停了下來,因為他不知道該說夏可沫到底是來幹什麽的。
“我知道了,正好我也想會會她。”紫瑩說完勾起了嗜血的微笑,拿起了一旁的紫色面具,對寒說道:“沒我的允許任何人不準來到大廳!”然後向大廳方向走去。
~~~~~~~~~~~~~~~~~~~~~~~~~~~~~~~~~~~~~~~~~~~~~~~~·
大廳
“喲!這不是殘羽宮主怎麽會來我幫?是什麽風把您吹來的?殘羽宮主!”紫瑩一走到大廳就看到夏可沫穿著沒幾塊布料的緊身衣坐在沙發上,心裏就泛起了一陣惡心。
“沒什麽風把我吹來,我只是覺得魎魅幫特別沒用,所以想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我所想。”夏可沫口氣很不善的說道。
“從何說起?”紫瑩挑眉,語氣像是嘲笑又像不屑。
“讓你們的殺手殺倆個臭女人到現在都殺不死,你說是不是很沒用呀。”夏可沫瞪著紫瑩,她十分不習慣有人對她用這種語氣說話。
“恩,是蠻沒用的。”紫瑩說到,這句話一出夏可沫聽得心裏被提多高興了,就像上了天堂似的,但後面一句話卻讓她有種想殺了面前的人的沖動。“但是……如果是我們根本不想殺,那就另當別論了吧?”紫瑩挑釁的說道。
“你這是什麽意思?”夏可沫滿腔怒火卻沒處發,只好隱忍住咬牙切齒的問道。
“沒什麽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紫瑩很輕松的說道。
“你……”夏可沫被堵得無話可說,剛想拿出身後的暗器卻被紫瑩的話制止。
“欸,你說不過我就想動手嗎?”
“哼!”夏可沫將頭往旁邊一扭不理紫瑩說話。紫瑩看了這動作差點笑出聲來,心想:又不是我請你來的,你這動作給我看有什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